2024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简历撰写能力,更好的规划职业发展,我院于3月12日在闻韶楼310举办了此次求职简历设计制作大赛。

  此次比赛以贴近就业实际为原则,主要依据参赛作品所体现的学习经历、特长专长、发展潜力等要素与求职意向匹配度作为主要衡量标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同学都提交了一份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美观大方的简历。简历阐述环节,各参赛同学首先表明自己的求职意愿,清晰认知自己的职业规划,随后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专业、特长专长、发展潜力以及社会实践经历等;最后,参赛同学说明了自身对于简历设计的理念与想法。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通过举办大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提升简历制作技能和职业规划意识的机会,以此帮助他们更好地迎接未来的职业挑战。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