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学院生涯规划与就业咨询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自我,有效制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技能,商旅学院生涯工作室为同学们提供生涯规划与就业咨询平台啦!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预约老师进行相关咨询哦~

  活动安排

  活动对象

  商旅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

  校历第四周至第十六周

  活动流程

  需提前进行预约,得到反馈通知后按预约时间准时前往【3209】

  预约方式及流程

  预约方式

  线上预约

  扫码填写【预约咨询收集表】或添加“红君生涯工作室”QQ(3651740796)登记咨询预约事项

  电话预约

  在白天行课时间拨打028-87112078进行预约登记

  线下预约

  前往【3209】进行现场登记,填写收集表并咨询预约时间

  预约流程

  ①任选一种方式进行预约,预约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②预约后,将由生涯规划工作室成员及时反馈是否预约成功

  咨询内容简介及值班安排

  咨询内容

  生涯规划

  升学计划、自我认知、考研、出国留学、考公与公司就业

  简历指导

  面试指导

  咨询老师值班安排

  教师介绍

  魏瑶

  商旅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指导师,SYB创业培训讲师,长期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创业、就业指导,擅长简历指导、面试指导。

  蒲波

  商旅学院副教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主编教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擅长生涯规划。

  周文雯

  商旅学院党委办老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工作,擅长面试指导。

  冉忠波

  商旅学院党委办老师,SYB创业培训讲师,长期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等,擅长简历指导、面试指导。

  陈红君

  商旅学院党委办老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SYB创业培训讲师,KAB创业教育讲师,长期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创业、就业指导等工作,擅长生涯规划、简历指导。

  王萍

  商旅学院行政办老师,长期从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就业等工作,擅长面试指导。

  程远蝶

  商旅学院党委办老师,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擅长生涯规划、面试指导。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