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出身,逆风翻盘,让我年入百万的赚钱微习惯

  农村出身,逆风翻盘,让我年入百万的赚钱微习惯

  作者:武立衡写作副业变现

  我是武立衡,自媒体创业者,专注分享{自媒体写作变现+副业赚钱干货},点击右上方“关注”我,陪你慢慢写作,慢慢变富。

  32岁做直播运营,让我年入百万的5个微习惯

  在工厂10年后,我通过写小说离开工厂,恰逢直播风口,我进入了风口里。自媒体也是风口。现在2个都不是风口了,但依然是大多数普通人能赚到大钱的有效途径之一。

  我在工厂忙碌的那12个小时加上家里干农活2小时。活成了一个机器人。我没有技能,但不曾放弃学习,不知道学什么,也没有时间去学习。但我知道,文字是万物之源,文字将来绝对能赚到钱。

  有了这层认知,干活累了会有休息时间。我没有和异性去东扯西扯,没有去追剧。我主要是看小说。

  去看大学课程自学去考大学吗。我才不做这个白日梦。没有关系,大学考出来依然是打工,我很早就认识到了这点。

  我看小说,我根据自己的判断,认为这是一份自由职业。现在多了自媒体写作也是一份自由职业。

  感谢曾经自己的提前规划,才有了今天做自媒体写作,能快速入门上手。最起码的特点是,别人2个小时的工作量,我一个小时就能搞定了。

  我跟很多自由职业者的经历一样,一开始都是一边上班,然后利用业余时间发展副业,从打工者到小说创作者到创立游戏打金工作室到直播再到直播运营。

  现在,我的写作慢慢有了收益,我的主业直播运营+副业自媒体写作,让我有了2份收入。

  我已经在多个平台留下了痕迹,学习大V的成熟经验,在成长。虽然现在的副业收入很低,但是我在主业期间培养出来的赚钱习惯,会有后面成就收获可言。

  我因此买了一辆豪车奥迪Q5L,在市里买了一套房。这些成绩对于富二代而言是微不足道,但对于起点不好的农村出身的我,用“逆风翻盘”四个字来形容也不为过。因为这一路,我真的走得很难。

  今天的内容是一直以来我都在坚持的一些微习惯,我认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先养成最起码的习惯,才有后面抓住机会,去赚大钱。

  1.细心观察生活

  2.不厌其烦地做摘抄

  3.阅读优质的书籍

  4.不搞无意义社交,专心工作

  5.连续多年一直坚持

  最后,我想说的是,网上轻创业里的直播、写作真的是普通人最好的逆袭方式,至少我的生活都是因为写作好起来的。

  希望每一个起点低的打工人,都不要放弃自己看低自己,通过努力,通过互联网,一定可以逆风翻盘,走出被困的原地。不再画地为牢

  我真正开始在网上发布东西,是在工厂打工期间,看着那些小说作家在家里把钱赚了,心生向往。呆在机器轰鸣的工厂,听着某个别工厂出的人命,多少是有点恐惧的。

  我萌生了离开工厂的想法。在几个工厂已经做工十年,看不到未来的希望。我必须改变自己,走出原地,放手一搏。我就抱着这样的思想,开始了副业小说创作。

  我如愿以偿的离开了工厂。在家里当起了小说作家,每天也干农活,也减轻世代为农的父母农作上的劳累。

  写小书培养了我写文字的能力,才有了未来我写直播培训内容的能力,才有了我快速写自媒体内容的能力。

  我离开了工厂,成为了一名自由职业者。到后来当主播运营,能年入百万,我培养了很好的工作生活上的习惯。

  01.细心观察生活

  灵感来自于生活,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是对生活情绪上的表达。

  把那些印象深刻的事情,记录下来,成为将来的素材。

  明锐的洞察力,细心的观察。让我能在直播间里,把能让大哥刷礼物的情景复刻出来,再教给主播,让她们也那么做,提高了获得礼物的概率。

  如果是做自媒体写作,就不要拘谨。写身边的故事、写身边的人,写日常生活,所写即所见,我觉得这样的写作才更真实。

  文章讲究作者。观点和干货不再是作者了。而在文章中融入自己的个人色彩,能大幅度提升作者性。

  因为喜欢你这个人,而喜欢上你写的文。看到文中的情景,遥想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产生了共鸣。路人就转化为坚定的支持者。

  02.不厌其烦地做摘抄

  要会借力使力,善于利用别人的优质内容。要养成摘抄记录的习惯。

  平时的积累,才有后来的厚积薄发。把好的内容运用到自己的创作中去。

  平时看到的好句子、好故事就分类记下来。

  打鸡血,给人鼓励,教人励志,需要案例的。适用于所有行业。我就优先记录了这类的。

  我平时广泛的看这种内容,提升我的思维和认知。并且做了专门的{素材收集本}并且做好分类。

  03.阅读优质的书籍

  我主要是读励志类书籍、赚钱类书籍

  我发现富人大都读这类书籍,提升认知

  提升气质,提升自我的书籍,也是好书

  腹中有书诗自华,书中自有黄金屋

  读书博主天天都读优质书籍

  既把钱赚了,也提升了自身气质和学识。

  04.不搞无意义社交,专心工作

  我最初写作加入过一些群,

  说实话这些对写作提升,根本没有帮助。

  就是互阅互赞,不是真实粉丝,不会提升数据

  我感觉挺浪费时间,反而会影响推荐的精准。

  退出所有群,把这些无意义的时间去多研究爆款

  去多发表一篇文章更好。

  谁谁一个月涨粉多少,谁谁赚了多少钱,

  这些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

  一个人时间是有限的,不要浪费在无意义的社交上

  放心浮躁的心。学习别人的成功,也别贬低自己。

  写好自己的东西,量变引起质变。

  05.连续多年一直坚持

  有发展前途的,就一定要坚持。

  前进的路上并不拥挤,坚持到最后,能收获更大的成果。

  十年磨一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越努力越幸运。熟能生巧。

  在一个领域连续干十几年,会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头几年,就兼职,当兼职收入超过主业时,就全职

  利用好工作8小时之外的时间。

  普通人和优秀的人就是这么拉开差距的。

  我是武立衡,一名85后自媒体创业者,我会经常在这里分享{自媒体写作变现+副业赚钱干货},欢迎点赞并关注我,我们一起赚钱,一起变富。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