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加盟哪里好

  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加盟哪里好呢?学马教育徐老师提醒,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如雨后春笋一般,越来越多了,并且近年来呈现爆发式增长,但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许多的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关门,据报道,湖南的教育培训机构关门有1万家左右,教育行业的严峻形势,让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的选择谨慎起来。

  而加盟一家实力靠谱的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成为大家的共识,学马教育不但是专业志愿填报机构,而且是中学生生涯规划机构中的先行者,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测评专利技术,像医生问诊时必做的检查一样,每个负责的志愿填报机构必须给孩子做一个专业的测评,这样才能全面的了解学生的优势,劣势,兴趣,爱好,等等,能够很好的给孩子进行规划,只有这样科学的规划,才能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也是保障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正常运行及口碑转介绍的利器。

高考填报志愿咨询,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加盟哪里好

  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加盟怎么联系呢,需要合作代理的请联系徐老师微信AG873D,会有专业的加盟同事给您做详细的项目介绍及行业分析。

  学马教育志愿填报系统,依托于对全国2000多所学校在陕西录取的六年最准确的数据库系统,和48维度的职业特质测评系统为孩子科学精准确立专业方向,及人工智能填报系统秒出完美方案,常年对大学的录取规则和录取形势和趋势进行研究,在往年填报的案例中,大多数案例都能做到在前三个学校就录取,并且满意度和反响度都比较高。

  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案例分享一:

  姓名:张同学,原中学:石室天府中学,录取院校:四川大学。

  2019年届理科学生,张同学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孩子,也一直是父母眼中的骄傲,一向行事低调,成绩却十分靠前;虽然成绩优异,但孩子心态不好,经常发挥失误,成绩波动起伏不定,经朋友介绍加入我们学马护航计划,两年多来,通过我们的学业规划、升学规划以及生涯规划,孩子慢慢的调整自己学习状态,优化学习案例,最终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的自主招生降分资格。并获得了四川大学降分20分;19年,四川大学理科投档线649,张同学高考630分,加上20分的降分,顺利去了四川大学的英语专业。

  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案例分享二:

  陈同学,原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录取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作为一名文科生的陈同学性格开朗,喜欢阅读,中国传媒大学一直是她梦寐以求的学校,但是成绩一直处于中等水平的她,对于上中国传媒大学还需要努力,更别说要选一个好的专业,高二时学生了解到学马升学规划可以帮助她实现梦想,便毅然决然的参加了我们的升学规划项目。经过我们学马专业老师的指导,她最终顺利通过中国传媒大学的初审,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中国传媒大学的复试,高考分数出来后,成绩差中国传媒大学投档线13分,由于参加了学马教育升学规划项目,拿到了中国传媒大学降分20分的资格,去了自己心仪的大学。

  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机构加盟哪里好呢?徐老师再次提醒,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机构才行,这样才能在高考志愿填报中获得一个有利的位置,在2020年能够在志愿填报行业获得巨大的利润空间,想要做,联系我就行。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