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鼎教育一点马加盟项目

  赢鼎教育一点马公司现状怎么样?在众多教育培训机构因疫情被困家中,无法营业的时候,赢鼎教育公司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开展一系列的工作,悄无声息的抢占了市场,今天小编就来给你列举近期赢鼎教育的大动作之一——《袁老师访谈录》。

赢鼎教育一点马加盟项目

  该项目是赢鼎教育与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办事处合作震撼推出的。袁老师对话香港科技大学10位大咖院长,带你深入港科大,了解不一样的港科大,更从国际化的角度打开学生们的视野,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了解最前沿的科技资讯。

  图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

  赢鼎教育公司现状如何?近期有哪些大动作?赢鼎教育联合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重磅推出《袁老师访谈录》【问诊未来·院长系列】,本期访谈嘉宾是宗福季教授,他是质量管控和工业大数据方面的专家,有着国际领先的学术研究成果和积累多年的企业落地实践。在本次访谈中,主要围绕质量控制、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话题等与教授进行了交流。

  宗教授于台湾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其后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工业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宗教授现任香港科大讲座教授,香港科大广州校区信息枢纽署理院长,工业工程与决策分析系前系主任及质量与大数据分析实验室主任,国际质量科学院(IAQ)院士,美国统计学会(ASA)会士,美国工业工程师学会(IISE)会士,美国质量学会(ASQ)会士,国际统计协会(ISI)当选会员,香港工程学会(HKIE)会士。宗教授是美国质量学会旗舰周刊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JQT)的前主编,宗教授在质量控制及工业大数据领域有着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并积极参与有关质量改善和管理的教育及研究工作当中。

  赢鼎教育公司现状怎么样?近期有哪些大动作?在本期的访谈中,宗教授提到了很多家长的忧虑,孩子想学文科,但家长说现在都数字化模型,怎么不去学计算机?宗教授认为首先还是要以自己的个人兴趣和强项为依据。这个观点和赢鼎教育不谋而合。第二个方面,保持对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敏感度,将来会产生非常多的新工作。尤其是对人文艺术北京的需求非常强,一定会有新的东西产生。要留意文科新型工作的出现,所以要保持对这方面的敏感度。最后机会从你面前走过,你总要弯腰捡。各行各业都有需求,还是要关注时代的发展。

  赢鼎教育公司现状怎么样?赢鼎教育不断的通过微信直播课帮助同学们实时获得企业咨询及科技发展动态。拓宽视野才能发现更多的机遇。

  同时赢鼎教育也认为,做线上教育不只限于线上教学,教育的数字化转型绝对是超级大的机会和商机,而且对于培育下一代也很重要,要先做好线上教育,重点要从顾客端想、从学生角度想,而不是怎么对教师方便。

  赢鼎教育公司现状怎么样?深谙此道的智能教育先行者赢鼎教育,正是基于对客户、对学生需求的了解,对教育本质的认识,才能设计生产出如此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一点马推向市场后,掀起了智能教育变革的浪潮。然而赢鼎教育并没有因为业绩的不断攀升而安然自得,反倒是加紧步伐更新迭代,先后启动多个全球项目。助力中国精英人才的绝对成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