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志愿填报加盟合作什么品牌

  艺考志愿填报加盟合作什么品牌?高考志愿填报是一个刚需市场,而志愿填报加盟选择一家成熟的平台显得非常重要,投资者要想获得稳定的收益且少走弯路,学马教育志愿填报加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学马教育志愿填报以生涯规划为指导,这是当前志愿填报行业领域认可的方案。

  那么如何加盟学马教育志愿填报呢?添加徐老师微信AG873D。

  

 

  1.生涯规划:学业与职业测评、新高考选科测评;

  2.学业规划:学业诊断、学业规划、拔尖人才培优;

  3.升学规划:综合评价、研学营、笔试面试、志愿填报、出国留学、港澳升学。

  艺考志愿填报加盟合作什么品牌?

  一、自主招生政策2019全国严改,自招高报机构出现严寒期。

  二、艺考规划市场广阔,但艺考规划师很少,每年很多艺考生得不到资深规划师做规划。同行之间竞争压力小。

  三、艺考填报规则多变复杂,很多填报师望而却步。

  四、艺考规划风险与机遇同存,艺考填报分数录取变化多端,同样伴随较高收益。

  艺术类高考(艺考)是指通过学习艺术类专业参加高考进而达到高考录取大学院校的考试方式之一,艺术类高考区别于普通高考,艺术类高考所要求的文化课分数较低,该类学生每年大约60-100万。艺考录取看文化课和艺术课成绩,文化课和艺术课双过线每年读本科的人数不到总人数的30%;艺考有优势,但志愿填报更加复杂,掉档几率更高,如果合理规划成为摆在高考规划师和家长面前的重要难题,困扰了无数老师家长!

  1.有关高校的艺术史论、戏剧影视文学等专业若无艺术专业考核要求,可不组织专业考试,协商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安排在普通类专业相应批次录取并执行相应批次录取规则。

  2.2019年要创造条件组织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类)省级统考

  3.逐步提高艺术学理论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不含表演)有关本科专业高考文化课录取控制线,2019年起中央部门高校的相关专业不得低于普通专业所在批次控制分主线

  4.鼓励各省(区、市)积极推进在艺术类专业试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5.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可自主划定高考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下简称自划线),自划线原则上不得低于生源省份艺术类同科类本科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史论、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及设计学类等专业应提高要求,舞蹈表演、表演(戏曲方向)专业可适当降低要求。

  一、艺考填报复杂?

  ----我们艺考经验+数据+技术

  二、艺考复杂?

  ----我们艺考规划科学体系&全国多地实战经验

  三、艺考政策多变?

  ----全国多年艺考政策变化趋势解读解读,将“先知”化作更多利润点

  四、艺考填报难?

  ----相信我们,艺考规划不再难

  新高考的改变不仅是普通高考升学的改变,还有艺考,在这同时高报行业的发展使在这之中变得更加激烈的竞争力。

  学马教育志愿填报时刻把握政策的要脉,分析适应解读多地艺考政策变化,把新高考、新挑战、新机遇----发展为大家分享,追寻新时代大脉搏共同发展追寻新的竞技点、利润点。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