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医学专业可以选择哪些大学

  医学专业是最受欢迎的留学专业之一,就业前景广阔,待遇高。这是许多小伙伴出国留学的理想选择。医学生出国留学的热门大学有哪些?让我们了解一下。

  10、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今年排名前第十的医学院,是伦敦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也是肾上腺素和免疫系统发现和其他医学成就的发源地。

  在这里学习意味着你将以伦敦市中心为基地,为你提供理想的临床实习机会(工作实习)。

  伦敦大学学院的MBBS课程很有竞争力。在头两年,每七个申请者中只有一个被录取。这门课程需要六年的时间来完成,每年都集中在一些主题的综合模块上。

  伦敦大学学院校友包括Josephine Barnes,英国医学协会的第一位女校长,Hugh Owen Thomas,他被认为是英国整形外科之父,Ben godak,医生,学者和科学作家。

  9.麻省理工学院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排名最高,从去年的第十二位上升到目前的第九位。麻省理工学院离波士顿很近(步行约30分钟),学生可以很容易地到达这座历史名城。

  虽然麻省理工学院没有自己的医学院,但它与哈佛医学院(HMS)的医学博士和哈佛麻省理工学院健康科学与技术计划(HST)有着广泛的联合计划,它把麻省理工学院与波士顿地区的哈佛大学和医院结合起来,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合作,即“整合科学”。解决人类健康问题的医学和工程”。

  8、耶鲁大学

  排名第八的医学院是耶鲁大学,成立于1810,专门从事医学创新。

  耶鲁医学院采用耶鲁制,与其他医学院相比有着独特的学习经验。这意味着在第一年和第二年,你将不会在你的同学中被评分或排名,考试将是匿名的,教学将通过小型研讨会、会议和辅导进行。学校还鼓励学生在学习中进行自我评估和独立思考。

  7.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UCLA)戴维盖芬医学院是今年第七所医学院,以商业大亨Davi Geffen命名,他在2002捐赠了2亿美元给学校。

  学院位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园附近,在距离和功能方面是大学的一个组成部分,使学生能够与其他学生群体合作,沉浸在学生生活中。

  除了在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医学院之一学习外,大卫·格芬医学院的学生还受益于它位于阳光明媚的洛杉矶的田园诗般的地理位置,这是一座人口众多、人文景观极佳的大城市。

  6.卡罗琳斯卡医学院

  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是斯德哥尔摩索尔纳最大、最著名的医科大学之一。卡洛林斯卡每年都被授予诺贝尔医学和生理学奖,是一所只有6000名学生的小大学,让它感觉像是一个紧密相连的社区。

  学生会在瑞典大学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卡洛林斯卡医学院也不例外。它有一个医学学生会和一个牙科学生会,每个学生会定期组织一些活动,如团队运动、合唱团和剧院参观(以及酒吧参观)。

  虽然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的主要医学课程都是用瑞典语授课,但学院提供英语的全球硕士课程,以及国际生物医学学士课程。

  5、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1876)。它的医学院成立于1893年,位于马里兰州最大的城市巴尔的摩。学生受益于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巴尔的摩的雕像和纪念碑比美国其他任何城市都多。

  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著名校友包括医学科学家和女性先驱弗洛伦斯R。萨宾、丹顿·库利(第一次植入人工心脏的外科医生)和沃尔特·丹迪,后者被认为是神经外科的创始人之一。

  4、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医学院是斯坦福大学的一部分。斯坦福医学院今年排名第四,是美国最难申请入学的医学院之一。头两年的入学率只有2.5%。

  斯坦福大学距离圣若泽约20英里,距旧金山27英里,为学生在闲暇时间探索这两个城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校园本身也在蓬勃发展,有超过625个有组织的学生团体可供选择。

  该校的医学博士项目将科学和临床经验与深入研究和独立研究相结合。它的教育使命是“培养能够提供杰出的、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的医生,并激励未来的领导者通过学术和创新来改善世界健康。”。

  3、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医学院排名第三。剑桥生物医学校区是欧洲最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医学教育、临床实践和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之一。学生们在这里学习将受益匪浅。

  剑桥大学提供医学标准(学士学位)和研究生课程。它的标准课程是六年,包括前三年的临床前研究,在此期间你将学习医学,然后学习将你的知识应用于临床研究。

  在剑桥学习可以说是一种“艰难但迷人且充实的经历”。

  2、牛津大学

  剑桥的对手牛津是今年第二大医科大学。和剑桥大学一样,它的医学培训项目持续了六年。学生将在一至三年内学习基础医学,第三年后获得医学学士学位,最后在第六年年底获得医学学士和外科学士(BM,BCH)资格。

  本课程强调科学方法和推理。一年制和两年制学生通过讲座、辅导、研讨会、实际实验室工作和计算机辅助学习进行教学。你将能够在六至九个学期内专攻生物医学科学的选定领域,并将在你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实验研究项目。

  1、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今年排名第一的医学院,位于Longwood医学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横跨河从它的主校区。朗伍德医疗区是美国最繁荣的医疗社区之一,拥有著名的医院和研究机构。

  哈佛医学院的医学博士课程包括两门课程,路径和健康科学与技术(HST),这两门课程是与麻省理工学院合办的。学校通过学术小组加强师生互动,促进小学习小组、同侪评估和个人成长。

  当你在哈佛学习医学时,你会追随许多著名校友的脚步,包括被誉为现代化疗之父的悉尼·法伯、第一位进入哈佛大学的女性、化疗创始人菲德尔·蒙多、创始人罗伯特·萨彻、博士、,菲律宾第一家儿科医院的工程师和宇航员,以及哲学家威廉·詹姆斯。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