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培训机构加盟

  是一家与众多营养师一起创业的公司。我们打造全新精准养生理念——“疾病预防+营养及本草”,基于理念前提下对每一位客户定制精准的养生模式。

  根据客户的个人遗传信息密码为基础支撑,再根据其膳食及生活方式的调查结果,专业的医学专家、营养师团队会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精准的健康管理方案,包括饮食、运动、睡眠、情绪、调理方式等,且提供专业的医学营养与中医养生咨询服务。

营养师培训,营养师培训机构加盟

  营养师创业啦!

  营养师加盟

  营养师的生存与发展:

  1、营养师要用学识去锁住客人,可能你要先成为一个教授,并且要出名!

  2、营养师可以用特殊的,有奇效的产品去去吸引客人,那省省吧,光同名称的保健品就有几百家,你的客人会不停被诱惑。

  3、营养师用营养咨询,或某项理疗手法去与客长期粘连,好像也不行,客人的见识与需求是多方面的。

  4,营养师可否通过倍增的商业模式利益捆绑客人,别作梦,在当今社会,童话般的幻想模式,你耳朵听得快起茧了吧,还能忽悠到人,真能的话,那你还干什么健康营养工作?

  在科蓝,将成就您成为最专业的营养师!

  工作职责

  1、为高端客户制订个性化健康指导方案并提供后续服务;

  2、采集、整理及科学分析客户饮食、运动及生活习惯等方面信息;

  3、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及时调整健康指导方案;

  4、对客户进行相应级别的营养知识的引导和教育

  对象

  营养师

  第一步怎样做,第二步做什么,来科蓝吧,它会告诉你! 加入半年后你会拥有专属粉丝,两年内形成一个以你为主的粉丝圈,让你拥有20~30位精准客户(通过营养工具叠加、服务型收费)。

  或许你还会有些担心,没关系!来科蓝!我们会为你提供客户群体,让你免去后顾之忧。你会发现科蓝用了心,不类同,或许合适你。科蓝只与营养师合作,那怕你才入门,我们会一起走下去!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