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写作可以让副业日入200元,也可以让赚钱成为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AI写作可以让副业日入200元,也可以让赚钱成为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作者:一超工作室

  我发现赚钱本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只是很多人没有掌握方法而已,包括过去的我也是一样。

  我最近一直在测试一个新的副业赚钱项目,目前可以做到一天挣200元的样子,那就是利用AI写作工具创作赚钱,虽然挣得不是很多,一篇作品收益也能实现50-500元之间,浮动很大,虽然不是很稳定,但是一篇作品在多平台发布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我做自媒体创业已经4年多了,目前实现了年入200万的成绩,我写过很多爆款文案,但是过去写作我都是自己手写,在键盘上一个字一个字的敲上去的,过去我一直不相信AI写作能够替代人工写作,我一直相信自己的才华,直到有一天我尝试用AI写作写了一篇爆款作品之后,我彻底改变过去对AI写作刻板的印象。

  我以前很喜欢写“一个穷人想要翻身”系列的文章,我已经写了2年了,写出了300多篇爆款作品,通过大量的爆款作品总结,我已经形成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爆款作品写作方法,就是“1+1+1”创作法,也就是一个现象+一个观点+一个故事案例,其实写作对我来说已经很熟练,但是无论我怎么优化写作方法,我发现写作始终是一个体力活,我一直想找一个能够自动写作的工具。

  过去也尝试过一些AI写作工具,但是效果不理想,写出来的作品没有灵魂,而且跟网上重复的太多,过不了作者,直到开始接触ChatGPT写作,我才发现原来AI写作已经可以代替人工写作了,最近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尝试用ChatGPT写作,虽然也不是每篇都能成为爆款,但是已经不需要我自己手动一个字一个字的去敲击键盘了。

  最近连续出了几篇大爆款,有的阅读量十几万,有的甚至几十万,一篇作品的收益也有200多块钱,而且我把这些作品分发到了其他平台,也都还有不错的收益。

  根据最近这段时间对ChatGPT的使用,我自己也总结出来了一些小技巧,我把这些技巧整理成本一般电子书。其实ChatGPT就像一个听话的机器人,你给他发送指令,他就按照你的指令去做事,你让他干啥他就干啥,像我这种做自媒体变现的人,我让他帮我写文章,他就能快速的帮我写文章。

  你还可以让他帮你查找资料,或者给你总结一些学习方法,你会发现它比百度搜索更加只直观而且还没有广告,它给出的答案还是很符合逻辑的。

  我们在自媒体平台发文章是可以赚钱的,一篇小爆款作品挣个50-200块钱也不是很难,如果多平台发布,还可以赚多份收益。但是很多想靠自媒体赚钱的朋友,因为自己没有写作基础,从而不知道怎么写爆款文章,我觉得ChatGPT完全可以用起来,它是可以调教的,你先告诉它爆款作品是什么样子,然后让它给你照葫芦画瓢,它就能够帮你写出一篇类似的爆款作品。

  说实话,赚钱本来就应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尤其是对于现在有AI写作工具,像ChatGPT这样的神器,对于不会写作的人来说就是一个机遇。ChatGPT写一篇作品可能就几秒钟的事情,你只要告诉他要写成什么样子,他基本上能够按照你的意思去做。

  靠自媒体做副业赚钱这件事,只要你不是想一口吃成一个胖子,一天挣个200元其实不算很难的事情,如果你能把ChatGPT玩熟练,我相信你完全可以实现这个小目标。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