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对方跟您大喊大叫,跟您变着法作妖,在您身上搞彩礼创业

  比如对方跟您大喊大叫,跟您变着法作妖,在您身上搞彩礼创业

  作者:宇宽时间管理

  

  宇宽先生的婚恋365心法,是一本两性关系博弈的教科书,标准作业指南。

  两性关系博弈,就是搞心理战。您的内核稳定,任何人都拿您没办法;您的内核不稳定,狐妖舔狗毒蘑菇就会蜂拥而至,给您的内心捅出一个巨大窟窿

  两性关系博弈,就是不要跟任何丑人沾染。丑人是深海鱼类,不仅自己默默丑自己,还会恶心到潜水员

  两性关系博弈,就是比赛谁的心神安宁。心神不安宁,坏蛋会变着法让您焦虑,慌张,急躁,呼吸困难。您会做出错误的决定,您会跌入深海巨坑;您心神安宁,任何人的任何阴谋诡计,都奈何不得您。

  两性关系博弈,就是因缘际会,就是缘起缘灭,就是合则聚,不合则散,就这么一回事,不要上纲上线。

  这个世界有很多很多的傻女人,认知停留在愚昧之巅。顶级的智慧女士,钱字当头;顶级的愚昧女士,情入咽喉

  实际上宇宽先生的婚恋365心法,是一本您不可多得的认知宝典。您的认知升上去了,您就会理解,这个世界的一切缘分,都不可以强求。

  比如对方跟您大喊大叫,比如对方跟您变着法作妖,比如对方在您身上搞彩礼创业,比如对方在您身上搞野蛮创业,这些行为都属于流水缘分。流水缘分到头了,情分也就断了。您就不要再发脾气了,您礼貌退场就可以了。您把你自己还给您自己,您把对方还给对方,就OK了。

  文章来源公众号【宇宽时间管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