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身份注册指南

  在英国学习的学生需要认真准备。我们需要提前了解到达后身份证的处理情况。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萧边的英国学生身份注册指南。

  注册地

  所有在英国学习并在英国停留超过6个月的中国学生(16岁以上)都需要向警方登记。

  简言之,如果您的护照上的英国短期签证页面上标记有“警察注册”,或者一些学生可能会显示“抵达英国后7天内警察注册”字样,您必须在抵达英国后向警察局注册。如果短期签证上没有这样的字眼,就没有必要了。

  官方要求在抵达英国后7天内向警察局登记,但根据伦敦学生的反馈,警察局在每年的高峰期,即开学时都非常繁忙。在这种情况下,延迟处理也是可以接受的。这将在后面详细解释。

  伦敦地区的学生应注意,他们必须在指定的警察局登记

  海外访客档案室

  对于伦敦以外的地区(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输入您的地址

  伦敦的学生应该注意到,在学校旺季,伦敦的海外游客记录办公室将非常繁忙。

  当许多学生去海外访客记录办公室时,他们会在门口收到一张便条(他们暂时不能在网上预约,所以他们必须去拿预约单)。这张便条将告知学生他们可以处理的时间,可能会延迟1-2个月,有些学生会延迟到3个月以上。

  因此,如果学校要求学生注册,你可以告诉学校海外游客记录办公室推迟了处理时间。

  如果笔记上的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有两种解决方案,因为预约纸上没有名字。你可以改天在门口捡起便条,或者与学校中国学生小组中的某个人交换。

  搬运材料

  护照原件

  申请表(以当地派出所要求为准)

  *如果你在伦敦地区申请,你需要在互联网上下载申请表并在电脑上输入信息。

  英国护照照片(45mm*35mm)并贴在申请表上

  学校证书

  BRP卡

  注册费£ 34,接受现金和信用卡(一些学生报告说,只有美国运通卡不被接受)。然而,有些警察局只接受现金(可能没有零钱),所以建议你带上合适的现金是安全的。

  警察局注册成功后,您将获得证书。请妥善保管。

  建议更改以下信息或在7天内再次前往派出所(更改信息不另收费)

  搬家

  *去附近的警察局就可以改变伦敦地区。

  *如果你从其他城市搬到伦敦,你需要去海外游客记录办公室。

  结婚

  新签证

  更改护照号码

  学校专业变更

  注册后,警察局将收到一张粉色和紫色的A4纸张,即注册证书,上面会显示您的照片和一些基本信息。这张纸需要妥善保管。如果丢失,将额外交付34磅;

  有一些学校是要求同学在警局注册后携带着那个证明去学校登记,以学校要求为主。?

  常见问题

  您需要重新登记出发和返回吗?

  并且,如果未更换新的专业或签证类型,则未更换基本签证信息。如果您更改了签证类型,您需要联系附近的警察局询问是否需要重新注册。

  如果你离开英国超过12个月后返回英国,你需要再次向警方登记。

  变更信息需要携带哪些文件?

  您需要携带所需文件和之前收到的警察登记信。

  注册证明书

  如果证书丢失了怎么办?

  如果登记证遗失,你需要去警察局消费£ 34.申请新的证书。

  如果预约安排在几个月后怎么办?

  如果预约时间排到几个月之后属于官方不可抗因素,所以不会有任何影响。?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