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4.0什么意思

  family4.0的意思,曾祖、祖父、父亲、自身。family,英语单词,名词、形容词,作名词时意为“家庭;亲属;家族;子女;作形容词时意为“家庭的;家族的;适合于全家的”。

family用法

  family作“家、家庭”解,是一种社会意义上的团体,这时作为单数处理;

  family也可指家庭全体成员、家属或子女,这一意义可按复数来处理(也可作单数)。如:

  My family are all tall.我一家人个子都很高。

  My family is very large.我的家庭是个很大的家庭。

family短语搭配

  Simpson family 辛普森家族

  Kadoorie family 嘉道理家族

  Family Man 绝世好爸 ; 有家室之人 ; 居家男人 ; 有家室的人

  Family Portrait 太阳系全家福 ; 全家福 ; 四十不惑

  The Family 家 ; 家庭 ; 一家人 ; 黑帮家族

  First Family 第一家族

  Family Matters 凡人琐事 ; 法庭俏佳人 ; 家庭对抗 ; 家庭生活用语

  Bernoulli family伯努利家族; 白努利家族 ; 努利家族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