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马拉加大学介绍&研究生专业列表&申请解读

  学 校 历 史

  马拉加大学(Universidad de Málaga)简称UMA,位于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马拉加市。(推荐阅读:西班牙留学丨热门城市介绍之马拉加篇)

  1968年,为了确保市区拥有自己的大学,提高人们对社会重要性的认识,马拉加市成立“马拉加大学之友协会”(Asociación de Amigos de la Universidad de Málaga)。最终,根据法令,马拉加大学于1972年8月18日成立。如今的马拉加大学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已经成为西班牙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和高等学府。

  学 校 排 名

  马拉加大学多个专业拥有超强实力,2019年,其财务与会计专业(Finanzas y Contabilidad),电信系统工程专业(Ingeniería de Sistemas de Telecomunicación)均排名西班牙第4位,其远程信息处理工程(Ingeniería Telemática)和旅游专业(Turismo)均排名西班牙第3位。

  项 目 概 览

  马拉加大学研究生项目众多,主要开设的院系包括人文艺术系(Arte y Humanidades),科学系(Ciencias),健康科学系(Ciencias de la Salud),法律社会科学系(Ciencias Sociales y Jurídicas),建筑工程系(Ingeniería y Arquitectura)。除此之外,马拉加大学还设置多个人性化的个别学位,如性别平等学位( Máster en Igualdad y Género),职业风险学位( Máster en Prevención de Riesgos Laborales),和以及多种双重学位。

  

 

  教 学 理 念

  创新,活力和国际化是马拉加大学多年办学的重要原则,也是克服众多困难,并加强其对知识,社会和对未来的服务基础。自1990年代后期以来,马拉加大学对新技术的研究尤为突出,并启动了一项战略计划,成为西班牙南部创新和科学发展的基准。大学设计了一个与安达卢西亚技术园合作的框架,扩大了其国内和国际研究项目,并于2007年与毕加索超级计算机(el Supercomputador Picasso)一起进入了西班牙超级计算机网络系统。目前,马拉加大学继续致力于科学发展和创新,以此为整个社会带来进步。

  校 园 环 境

  马拉加大学位于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市,这个充满活力的地中海沿岸城市不仅是真人版的《蓝精灵》的故乡,也是世界著名艺术大师毕加索的诞生地。舒适的环境,惬意而又具艺术气息的氛围令这个城市成为欧洲热门的旅游地之一。

  

 

  马拉加大学主要有El Ejido和Teatinos有两个校区,其他教学点散布于周边城市。

  

 

  专 业 列 表

  

 

  申 请 时 间

  南部大区大学2020年共设3个申请轮次:

  第一轮申请时间:2020年1月8日-1月31日

  第一批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2月17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一批占位缴费/确认等待:2020年2月18日-2月21日

  第二批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3月9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二批占位缴费/确认等待:2020年3月10日-3月13日

  第三批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3月31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三批占位缴费/确认等待:2020年4月1日-4月3日

  (注意:南部第一批申请要求学生于2020年1月31日前上交毕业证,因此未毕业的在读学生不能参与第一批申请)

  

 

  第二轮申请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9日

  第一批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7月27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一批注册占位/确认等待:2020年7月28日-7月30日

  第二批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二批占位缴费/确认等待:2020年9月15日-9月18日

  第一批等待结果公布时间:2020年9月23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一批占位缴费/确认等待:2020年9月24日-9月28日

  其余等待结果与第三批一起公布

  (注意:南部第二批申请要求学生于2020年9月9日前上交毕业证,因此应届毕业生可申请该批次)

  

 

  第三轮申请时间:2020年9月24日中午-9月28日

  第一批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10月8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一批注册占位/确认等待:2020年10月9日-10月13日

  第二批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中午起公布结果

  第二批占位缴费/确认等待:2020年10月20日-10月22日

  (注意:南部第三批申请要求学生于2020年10月6日前上交毕业证)

  推荐阅读:西班牙留学|2020年南部三所大学第一批研究生申请已开放专业列表

  申 请 流 程

  1. 申请要求

  每个专业的要求不同,可以进入官网查看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马拉加大学西语授课的专业最好有B2水平的语言水平证书,西语语言相关专业则需要DELE/SIELE B2或以上水平证书。

  马拉加大学硕士网页链接:

  https://www.uma.es/masteres-oficiales/info/80399/master-por-areas/

  南部大区大学统一申请链接:

  https://www.juntadeandalucia.es/economiaconocimientoempresasyuniversidad/sguit/PresentacionSolicitudesMaster/public/

  南部大区大学专业查询链接:

  https://www.juntadeandalucia.es/economiaconocimientoempresasyuniversidad/sguit/?q=masteres&d=mo_catalogo_top.php

  大致的申请材料

  -学位证和毕业证(公证及双认证)

  -可读研证明(公证及双认证)

  -成绩单(公证及双认证)

  -个人简历

  -推荐信(非必须)

  -动机信

  -语言证书

  -护照个人信息资料页

  2. 南部大区大学专业申请无申请费

  专 业 学 费

  南部大区的大学(除阿尔梅利亚大学外)大部分专业每年学费820.8欧元。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