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类专业招生分析

  中国的大学专业共有13个学科门类,92个专业类(不包括军事学),703个专业(不包括军事学)。13个学科分别是:哲学、历史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本文介绍工学下边的计算机类在天津的招生情况。

  一、计算机类包含的专业介绍

  “计算机类”隶属于工学下边的一级学科,包含十六个专业,如下图所示。

  

 

  二、科目要求统计

  

 

  三、科目要求为物理分析

  

 

  从上表可以看到,985院校在天津招生279人。211院校在天津招生343人,普通院校在天津招生1805人。

  四、985院校投档线

  

 

  五、211院校投档线

  

 

  总之,通过本文分析,可以看到,在计算机类的招生中,物理成为必选项,如果不选择物理,则不能选择计算机类的专业。如果学生想在计算机类发展,则必选物理。

  大家在以后需要高考方面数据、需要分析那些方面,请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希望以后多多交流。如果此文对你有帮助,请帮忙点个赞和在看,你的支持是我继续创作的源泉。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