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报志愿加盟怎么样

  高考填报志愿加盟怎么样?学马教育招商徐老师介绍,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的公司也成为上市公司竞相争夺的“香饽饽”。这一市场显现出的巨大红利是有目共睹的。志愿填报的市场需求在不断增长,未来涉足高考概念的企业会增加,其衍生出的产品及服务将成为一大看点。加盟一家实力强劲的志愿填报指导机构是每个加盟商选择的重点。

  学马志愿通是国内知名高考志愿填报平台,是一家专业面向教培机构和从事升学规划服务,提供自主品牌填报系统的供货商。拥有覆盖28个省市的高考填报权威数据,推荐精准率高达99.2%,分尽其用进入满意的大学和匹配的专业,最大溢出分仅6分,得到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我们是重于技术研发的公司;重于创新的公司;重于服务的公司,在互联网+的时代给考生创造一个科学、精准的填报环境,实现创立公司最初的宗旨:用最经济的分数,上最理想的大学。

  数据与考试院数据完全同步,2800多所院校近5年院校、专业录取数据、招生计划与省考试院同步更新。

  学马志愿通 能解决您的诉求

  能助您科学备考、个性定制志愿方案、提早进行升学规划

  新高考选科

  3种模式匹配最佳选科组合,新高考自主选科,帮您轻松搞定,立足新高考,通过多维度数据分析和大数据计算,解决选科过程中信息不对称问题,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制定高考选科组合,极大方便考生选科,同时也为学生高中阶段的职业规划提供长期指导。

  高考填报志愿加盟合作理念

  我们坚持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教育平台,对学生负责是根本

  我们坚持合作共赢,把最大价值分享给合作方

  我们坚持为合作伙伴提供人才培养保障

  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完善教育科技产品和内容

  始终坚持为合作伙伴塑造品牌,提升合作伙伴品牌竞

  始终坚持服务品质至上的原则,诚实守信,你们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2018年高考人数达到975万,净增长35万,创近五年增长人数新高。2016年中国普通本科、专科生招生人数达到748.6万人,招生人数人数逐年增加。

  高考志愿填报付费用户基数上升,增速趋于平缓

  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7年志愿填报付费用户基数持续增长,增速趋于平缓,2018年付费用户规模预计达29.7万人。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的成本增加,但总体付费用户占总考生比例较低,巨大的用户基数存在很大挖掘空间。

  高考自愿填写受注重度越来越高

  出于个人未来发展方向的考虑,爸爸妈妈的注重、老师的指导的建议,以及媒体对填写自愿问题的注重,使考生越来越注重大学的分类、大学地理位置、专业学习内容、专业工作远景、分数线等问题对自愿填写的影响。自愿的填写是考生高考成绩出炉后另一个挥之不去的思考问题。

  各类学生对填写自愿的校园挑选侧重点各有不同

  985、211类院校生(毕业生)与“双非”类院校在校生(毕业生)985、211类院校生在填写自愿时更看重校园的排名,而“双非”院校生及未就读大学者更看重专业。

  跟着二胎政策全面开放,80、90后爸爸妈妈的教育意识不断增强,更注重培育孩子的综合本质才能,学前教育、K12在线教育、本质教育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在消费晋级的大布景下,人均可支配收入、付费志愿、移动支付便捷度进步,人们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进一步推进在线教育“刚需化”改变。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