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和美心育系列活动(一)生涯规划 筑梦未来

  2024年3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涯规划讲座在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VR体验馆举行,旅游专业部近400名学生聆听了这次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帮助中职学生明确人生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成长动力,近期学校和美心育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讲座开始前,现场气氛已经十分热烈。学生们纷纷到场,期待着能够通过这次讲座获得更多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学校和美心苑心理咨询中心的高霄老师。

  在讲座中,高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在当今社会,就业竞争日益激烈,学生们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接着,高老师从多个方面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他以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生涯规划的基本概念、核心要素及实际操作方法。他鼓励学生们在认清自己兴趣、优势的基础上,合理设定短期和长期目标,并通过制定计划、实践锻炼、反馈调整等方式,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整场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他们不仅了解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职业规划技巧和求职经验。相信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会更加自信、从容地面对各种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生涯规划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高未来的就业竞争力。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学生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