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减少考试科目势在必行

  现在很多年轻人不结婚不要孩子,我现在觉得非常可以理解。还三胎?勇士走好不送。

  

  ​ 就拿这读书来说吧。我教书二十几年,学生压力是肉眼可见的增大。中考已经扩张到十门,高考也从四门到六门。我不明白难道大家真不懂现行体制下减少必考科目才是唯一可行的减负手段吗?拿中考这几年强加的历史来说,头两年题目不难,拿个二十八九很容易。现在越出越难,学生不得不找老师额外补习,这不是增加负担是什么?

  我也不明白专业选科之间为什么要有一些完全没必要的关联?比如为什么想当医生要物化双选?研究癌细胞运动轨迹?

  民办摇号非常正确。不过也就表面上做对而已。民办学校也知道,立业根基就是掐尖,所以拼命各种暗箱操作锁定生源。好了,一些学校看不下去了,掐尖要从娃娃掐起。所以华二搞了个什么丘班,主要提前掐尖高联好和上中叫板。这么一来,如果其他学校都跟进,小升初又将刮起血雨腥风。

  所以,越来越卷,越来越看不懂。

  我想很多考生家长一定很想破口大骂。

  哎,可惜,贱民是没办法骂婆罗门的,因为贱民看到婆罗门要回避,有影子污染。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