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

  

  为深化职业生涯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找到职业目标、清晰成长方向、实现职业理想,提升就业竞争力,为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做好准备,我校于12月4日在商业楼二楼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邀请专家为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相关指导,明确前进方向。

  在互动的过程中,选手为专家展示了自己对未来的初步规划,以ppt讲解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目标,专家们根据队伍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提问,并向指导老师精心讲解并进行指导,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职业生涯方面认知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学生们参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激励教师带领同学们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唯有明确目标后不断尝试,才能有所成就。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