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为何“越来越香”?

  关于新加坡留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加坡留学,成为了除英美国家外非常受欢迎的留学国家之一。那么新加坡留学到底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留学生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详细解读新加坡留学的优势!

  1、费用低廉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之一是费用较便宜。相比于欧美等国家的高额留学费用,新加坡的学费和生活费还是便宜一些的。一般学费8-12万即可,加上生活费一年大概15-20万。尤其是一些私立学院,更是采取了低学费的政策来吸引中国学生。此外,新加坡还有高额的奖学金和打工兼职的收入补贴留学费用。

  2、可取得欧美学历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之一是可以转学欧美。因为新加坡有很多学校和欧美院校开展联合办学,所以学分可以获得欧美院校的互认,当然也可以在大学期间转学去欧美继续读大学。此外,新加坡的高等教育与国际接轨,华人多,留学适应性比较好,留学费用相对较低,学历含金量高,毕业后学历回国可认证。这些优势使得新加坡留学更加多元化和适应性更强。

  3、双语环境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之一是双语环境。新加坡是一个双语国家,大部分学校以英文授课为主,学生可以用华语进行学术交流。此外,一些学校也以中文授课,对于英文较弱的留学生来说十分友好。新加坡融合了东西方文化,但华人比例较高,生活习惯与中国人相似,这也使得年轻人在适应时更加顺利。此外,新加坡有大量的华人移民,他们在交流中也没有太大的障碍,甚至可以用中文完成大部分交流。

  4、学历含金量高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之一是学历含金量高。新加坡留学的大学排名高,学历含金量高,毕业后回国可认证。此外,新加坡大学主流语言是英语,所用教材均来自英国,高等教育与英美接轨,申请英、美、澳、加留学更容易。新加坡华人多,沟通障碍小,留学适应性比较好。

  5、就业机会多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之一是就业机会多。新加坡的失业率很低,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此外,新加坡有很多跨国公司,也适合留学生就业。因此,选择新加坡留学可以为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6、移民政策宽松

  如果在新加坡留学后想移民,留新工作满6个月即可自行申请新加坡绿卡,获得居民。这对于华人圈中的人来说,非常适合,因为他们可以在新加坡生活和工作。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