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业宣传 | 加拿大范莎学院专业火热出炉:慢性病管理专业!

  在现代都市生活中,慢性病已成为人们越发关注的问题之一。尤其在加拿大这个高度老龄化的高社会福利国家,对慢性病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

  慢性病管理是指对慢性疾病及其风险因素进行定期检测、连续监测、评估与综合干预管理的医学行为及过程,对患者个人及整个社会都意义重大。

  在加拿大,慢性病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有机会从事注册护士和注册精神科护士等职业。根据indeed的薪酬调查数据显示,注册护士在加拿大的平均年薪为CAD$84,691,而注册精神科护士的平均年薪为CAD$92,380。

  

  此外,在EE快速通道新增的定向邀请职业中也包含注册护士和注册精神科护士等职业。

  那么,范莎学院迎合时代需求开设的慢性病管理(Chronic Disease Management)专业到底教授哪些内容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慢性病管理专业

  Chronic Disease Management

  · 专业代码:CDM1G

  · 专业类型:一年制研究生文凭

  · 所属学院:健康、护理服务和公共安全学院

  · 开课日期:1月、5月、9月

  · 授课校区:多伦多校区

  · 学费信息:总费用 $15,473.98

  专业概况

  范莎的慢性病管理专业是为期一年的研究生文凭课程。专业以跨专业教育和跨专业实践的原则为基础,采用以个人和家庭为中心的方法,教授并综合评估基于团队的护理方案。

  在此过程中,学生将加深对慢性病的了解,并评估这些疾病对应的护理需求。通过应用循证方法、相关工具和资源,学生将能够熟练地评估和应对客户健康状况的变化,并重点关注如何促进他们的身体健康。

  此外,学生还将学习如何计划和实施干预措施以改变患者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以支持他们自我管理慢性病。

  录取要求

  · 语言要求:

  雅思直录:6.5,单项不低于6.0;

  托福(网考:88);

  培生学术英语考试(PTE):59;

  加拿大学术英文水平考试(CAEL):70,单项不低于60;

  多邻国:120,单项不低于105。

  (注:如无达标语言成绩,可申请EAP语言课程+专业双录取)

  课程列表

  · 慢性病管理

  · 健康促进和疾病预防

  · 跨专业护理

  · 循证的医疗保健

  · 加拿大医疗保健系统

  · 沟通

  · 应用

  · 医疗保健伦理

  · 个人健康

  · 顶点项目-研究

  培养技能

  1. 通过各种教育方法加强患者对慢性病的自我管理,以协助其控制不断变化的情况,实现的医疗保健结果。

  2. 与其他医疗保健团队成员合作,确保提供持续负责的、多元的、且符合公平和尊重原则的慢性病管理服务。

  3. 使用研究和循证的方法、工具和资源来应对患者健康状况的变化。

  4. 在整个医疗保健过程中,采用综合全面的方法与患者及其家属讨论关于疾病、相关治疗、护理选择、应对策略、和社区支持等事宜。

  5. 通过提供与年龄相关的病理变化信息来促进健康老龄化,并改善慢性病预防工作。

  6. 遵守加拿大医疗保健系统内的法律和监管条例,以建立一个安全和尊重的工作环境。

  7. 对个人计划和干预措施进行评估、分析和监控,以增强护理效果和舒适度。

  8. 运用反思实践和专业的自我保健策略,以增强抵抗力并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保健护理。

  9. 提供领导和指导,以支持共同决策并促进协作工作的开展。

  10. 设计具有策略性的干预措施和计划,以促进慢性病患者的身心健康。

  就业前景

  范莎慢性病管理专业面向具有医疗保健或社会服务背景、寻求提高慢性病管理领域的知识与技能的国际学生。毕业生将根据其本科学历和专业领域为在健康或社会服务领域就业做好准备,有机会担任注册护士、注册精神科护士、执业护士等职位。

  相关专业目录

  · 安宁疗护

  · 推拿疗法

  · 社会服务工作者

  · 老年学

  · 退休养老管理

  · 自闭症及行为科学

  · 成瘾和心理治疗

  · 个人护理工作者

  · 职业治疗师和理疗师助理

  · 实用护理

  · 健康预备学

  · 助理药剂师

  · 社区药房助理

  本文转自公众号:加拿大范莎学院教育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