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方向创新高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将会出现大量机器和程序代替人工,一方面,现在的很多工作会面临迭代或消失;另一方面,技术的创新也会增加新的就业机会。

  那么,变局之下,如何为孩子规划未来?AI时代,有哪些技能是机器无法替代的?

  未来,最重要的八大能力

  当然,好的国际化教育,也是助力孩子赢得未来的关键一环。有这么一所学校,成立于2016年,位于松江区,培养孩子团队作战思考的能力,让孩子会提问、会讨论、会合作、会分享。

  赫贤/赫德执行董事 升学指导 Audrey 施老师曾就读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她表示:哈佛课程,让她学会独立思考,并学会团队作战;斯坦福课堂,让她体会学习不只是被动输入,更是学会主动输出。

  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双重经历,让施老师在参与创办上海赫贤学校时,也将国外的优良教学理念应用其中。赫贤的课堂,培养团队协作、主动思考、主动输出、创新思维等等。

  赫贤,让入学前成绩中游的班里“隐形人”,发现自己的爱好,迷上戏剧,成为学校的台柱子、戏剧社社长,沟通表达能力大幅提高,最终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曼荷莲女子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香港大学(奖学金)的offer。

  升学成绩

  2022首届毕业生

  截止2022年9月

  55% 毕业生就读英国 G5 大学

  70% 毕业生就读世界TOP30大学

  100% 毕业生就读世界TOP100大学

  从英国G5 院校的录取表现看:2022年首届毕业生共斩获47枚G5 offer,其中剑桥大学 4枚,帝国理工学院 12枚,伦敦大学学院29枚,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枚;英国知名院校63枚 offer。北美知名院校16枚;香港知名院校20枚 offer;新加坡知名院校4枚 offer;澳大利亚知名院校3枚 offer;Top艺术院校5枚 offer。根据录取情况看,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

  2023届毕业生

  数据截止2023年4月中旬

  斩获英国G5院校51枚 offer。

  数据截止到2023年5月初

  QS世界Top50 收获包括香港大学30枚、曼彻斯特大学24枚、伦敦国王学院22枚等共计120份录取通知书。可以说在英国院校录取方面赢麻了。

  录取专业丰富多元

  有工程/材料、数据、人文社科、经济/金融/管理/商务、自然科学/生命科学、计算机、艺术/设计/传媒等等。

  课程设置

  赫贤是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国际学校。高中段的课程主要分为核心学术课程以及素质拓展课程。核心课程是IGCSE以及A-level课程,并且目前已经获得了CAIE考试局及爱德思考试局的认证。素质拓展课程分为学术课程、人文艺术课程及体育运动课程。除此以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升学指导课程及丰富的海外资源。

  高中部:通过权威的课程体系、高效的英语培养、多元的素质拓展、严谨的品行管理及个性化的升学规划等五大综合发展模块体系,致力于植根中国文化、培养明辨笃行的全能英才。

  1、语言能力

  2、学术基础

  3、素质拓展

  4、行为品格

  5、升学规划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好,硬件好,学校总占地约100亩,防霾气膜体育馆、双语图书馆、多功能大剧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室内游泳池等,都配备齐全。

  师资情况

  师资也是上海赫贤的一大特色,学校75%以上的老师为硕士学位,大多数都毕业于海外,平均有8年以上的知名国际学校的工作经验,很多老师都是来自于上海乃至全国头部的A-level国际高中。

  总体评价

  上海赫贤,一贯制学校,办学稳定,不担心资质问题。师资质量高,学生不多,老师关注度高,不是鸡血类型的学校,属于在“内卷”和“躺平”之间,找到蓬勃生长的状态。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