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院校排名 | 约克大学在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中名列世界大学!

  

  约克大学在创造更具可持续性和包容性的世界方面具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在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排名中位列全球前40!

  ,时长00:53

  今年的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竞争更加激烈,申报大学数量增加,总数超过1500所。约克大学突出重围,在以下世界排名中脱颖而出,展现了不可撼动的全球地位:

  • SDG 1 - 消除贫困(全球第21位)

  • SDG 10 - 减少不平等现象(全球第25位)

  • SDG 11 - 构建可持续城市和社区(全球第12位)

  

  在排名公布之前,约克大学宣布了其历史上的一笔研究基金,为Connected Minds项目提供了总计3.18亿加元的资助:神经和机器系统促进健康、公正的社会。跨学科的Connected Minds团队将重点研究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和颠覆性技术创造平等和谐的社会。

  约克大学教务长兼学术副校长Lisa Philipps欣喜表示:

  我非常感谢约克大学社区成员以如此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接受了大学学术计划的挑战。在本土和全球范围内解决不平等问题、促进创建可持续发展社区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需要我们所有人行动起来。

  自建校以来,约克大学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教育支持。其中包括Tentanda Via Award——可为60名克服困难获得学位,或通过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来帮助他人的本科生提供经济支持。

  约克大学在"消除贫困"方面有着突出表现。同时,在"减少不平等"方面,约克大学的一系列举措展现了其在加拿大和全球的领导力,其中包括最近推出的 "非殖民化、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战略"(DEDI),这是个以有意义的方式纳入非殖民化的可持续计划。

  约克大学在水研究方面的公认优势为“构建可持续城市和社区”方面提供了强大支持。2023年3月,约克大学被任命为联合国新成立的全球水学院的学术牵头机构,该学院的工作重点是在全球范围内就与水有关的紧迫问题提供创新培训和培养人的能力。

  约克大学的研究机构OneWATER致力于研究和探索战略性综合解决方案,以应对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社区面临的水资源挑战。在一支成就卓著的执行团队的领导下,研究人员还在联合国水学院的实施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此外,约克大学的研究人员还为难民营中的人道主义工作人员提供新工具,确保难民能够获得清洁水。

  约克大学也为当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约克与汽车巨头Frank Stronach合作,将大学校园改造成了下一代电动汽车的生活实验室,即SARIT(安全、经济、可靠、创新交通)。

  约克大学最近任命了首位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正在推进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以实现碳净零排放。同时,约克大学还连续第11年荣获"2023年加拿大最环保雇主"称号。

  约克大学认识到我们每个人都应为地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发挥作用,因此最近推出了免费的"可持续生活微型讲座系列",这是一项创新的跨学科开放式计划,让参与者有机会向约克的六位世界知名学术专家学习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各种主题,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改变。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