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剑本科申请已截止!UCL、IC等TOP10大学还可以申请

  想申请2024年英国大学本科的同学们

  现在已经可以通过英国本科申请平台UCAS

  递交申请材料啦!

  牛津、剑桥本科申请截止

  根据英国本科申请平台UCAS要求,英国Top 2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都是在10月16日截止本科申请

  以及一些医学、兽医、牙医类专业

  参考去年UCAS个截止时间点的数据,中国大陆是国际学生申请英本人数最多的地区,申请量超过欧盟国家申请量的总和!

  今年牛剑已截止,帝国理工、UCL、LSE在内的英国Top10大学仍然是中国学生向往的本科热门院校,它们的截止时间统一是2024年1月31日!还有机会申请!

  下文附上:

  ·英国Top10大学的本科申请要求;

  ·英国本科申请完整时间表

  牛津、剑桥本科申请截止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AAA;

  IB:41分(Higher Level 为 7/7)-38分(Higher Level 6/6);

  雅思:6.5(6.0)-7.0(6.5);

  其他要求:部分专业需要参加MAT、BMAT等入学考试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ABB;

  IB:40分(Higher Level总分为20,没有小分低于5)-33分(Higher Level总分为16,没有小分低于5);

  雅思:6.5(6.0)-8.0(8.0);

  其他要求:部分专业需要完成Questionnaire/ Digital Portfolio/Essay等;部分专业需要参加LNAT、BMAT等入学考试;

  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ABB;

  IB:39分(Higher Level分数达到666)-34分(Higher Level分数达到655);

  雅思:7.0(6.0)-6.5(5.5)

  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IB:38分-32分,不同专业有不同小分要求,需要具体查看;

  雅思:7.0(6.0)-6.0(6.0)

  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IB:35分-32分,不同专业有不同小分要求,需要具体查看;

  雅思:7.0(6.5)-6.5(6.0)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AAB;

  IB:38分(Higher Level 为 7/6/6)-37分(Higher Level 6/6/6);

  雅思:7.0(7.0);

  其他要求:部分专业需要/推荐参加LNAT、TMUA等入学考试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IB:40分-32分,不同专业有不同小分要求,需要具体查看;

  雅思:7.0(7.0)-6.5(6.0)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ABB;

  IB:39分-32分,不同专业有不同小分要求,需要具体查看;

  雅思:7.0(6.5)-6.0(5.5)

  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英国本科申请重要时间点要牢记!以下是UCAS 2024年申请时间表

  2023年9月5日

  UCAS申请开放:申请人可以向UCAS提交申请。

  可付费、选择志愿、递交申请(提交个人自述、推荐信、预估成绩等相关申请资料)。

  2023年10月2日

  音乐课程申请必须在10月2日18:00(英国时间)之前提交。

  2023年10月16日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申请截止日。医学、牙科、兽医学等相关课程的申请截止日。

  申请者要在10月16日18点(英国时间)之前通过UCAS递交申请。

  2024年1月31日

  大多数音乐学院本科舞蹈、戏剧或音乐剧课程申请截止日期。(个别音乐学院有自己的截止日期,需求自行去学校官网查询)。

  所有2024年本科入学课程的申请截止日,除10月16日截止的课程,所有UCAS本科课程,都应该在1月31日18点(英国时间)之前通过UCAS递交。

  2024年2月28日

  UCAS Extra补申/额外申请开放:为申请五门课程但未收到任何录取通知书或拒绝所有录取通知书的申请人免费提供一个额外申请的机会。

  2024年5月16日

  如果学生在1月31日之前提交的申请决定,并且未收到所申请院校的回复,则学校必须在5月16日之前决定是否提供offer。

  2024年6月6日

  如果在2024年5月16日之前收到所申请院校的offer,那你就必须在6月6日之前选择接受或者拒绝offer(Extra补申除外)。否则系统会自动拒绝。

  2024年6月30日

  UCAS正常申请的最后截止日:如果学生在英国时间18:00后递交的申请,申请将自动转入补录(clearing)程序。

  2024年7月4日

  Extra补申最后机会:UCAS Extra补申/ 额外申请的最晚日期。

  2024年7月5日

  UCAS Clearing (补录) 开放日:如果现在还没有任何offer/还没有你想要的offer/没有满足offer的condition,在Clearing阶段,你可以直接跟有位置的大学联系,看能不能申请某个大学。

  2024年7月17日

  如果学生在6月30日之前提交的申请决定,并且未收到所申请院校的回复,则学校必须在7月17日之前决定是否提供offer。

  2024年7月24日

  如果在2024年7月17日之前收到所申请院校的offer,那你就必须在7月24日之前选择接受或者拒绝offer(包含Extra补申)。否则系统会自动拒绝。

  2024年9月25日

  本科入学申请截止日:不管是什么申请,如果你想2024年入学,这是最后期限。

  2024年10月21日

  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与录取的最终截止时间:至此,2024年的英国本科申请全部结束。

  英国大学的申请与其他国家的大学申请不同,UCAS需要严格按照申请步骤,同学们记得要密切关注关键时间节点,才能把握好自己的申请过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