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业宣传 | 辛辛那提大学运动管理专业——培养体育管理精英的摇篮

  亚运会圆满完成,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辛辛那提大学的运动管理专业,融入这股体育热潮中!这个专业不仅让你在专业体育、大学运动和高中体育管理领域大展拳脚,还能在体育协会、体育赛事以及体育场馆管理中找到职业机会。

  运动管理专业

  为满足运动管理专业审查委员会的标准要求,运动管理专业的课程侧重于体育产业的企业管理领域。运动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体育产业的企业管理技能,为学生毕业后能成功进入运动管理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

  运动管理是一个超出2500亿美元的产业,在对运动管理在社会上的经济量和普及度的考量下,发现对体育教育与培训经理的人才需求量之高是前所未有的。然而,从事运动管理职业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所以那些受过优等教育的学生更有机会获得工作机会。而运动管理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一个以就业为导向的学位,并更易于在日益发展的体育产业中脱颖而出。

  学院优势

  CECH学院有美国国家教师教育认证司(NCATE)的权威认证,其教育学院全美排名76名,拥有134名全职教师,师生比例1:14。CECH学院培养出了大量教育工作者,其中教师资格考试的通过率高达全校100%,100%通过专业知识。除此之外,CECH学院的刑事司法学在全美也非常有名,排名全美第三,在研究成果方面排名全美。公共服务系与多个社区间有合作关系,确保学生在实践中学习。

  课程设置

  专业学习完成后,学生将获得的能力:

  演示批判性思维,信息素养,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适用于体育产业的各个领域。

  有效的表达,有逻辑的沟通,有说服力的论据(口头、写作)——适用于个人和团队。

  对体育组织各个功能区领导力和实践力的描述与评估能力。

  评估体育组织在道德与社会责任中的所起到的作用。

  将任何形式下多元化的好处与现实社会情况相结合。

  证明想要在体育产业领域有突出成就,职业精神和职业准备是必要条件。

  *该专业要求学生在大四学年完成至少400小时的实习方可毕业。

  职业机会

  大约有大约500万人从事与体育相关的职业。毕业生准备好了在专业体育、大学体育以及高中体育管理等各种职位中工作。职业机会存在于体育协会、体育赛事以及体育场馆管理等领域。其他机会包括健康与健身领域、娱乐业以及体育用品行业。

  申请日期

  秋季学期

  早期截止日期:12月1日*

  滚动截止日期:3月1日

  确认截止日期:5月1日

  * 你的申请必须在此日期之前完成才能考虑获得奖学金和荣誉计划。

  春季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11月1日

  确认截止日期:12月1日

  夏季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3月1日

  确认截止日期:4月1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