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分享:江疏影同款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就读体验大揭秘!

  留学的意义不仅在于你学到了什么,更在于你体验了什么。求学之路上的所有的点滴,都将成为未来最宝贵的经历。

  一直以来,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EA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加入,并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多元化、包容性强的学习环境。让我们跟随UEA全球各地的校友代表的脚步,体验学校的国际化魅力吧!

  UEA国际生 · 就读体验

  南美洲(South America):

  来自墨西哥的Lorena Robles Ramirez目前在UEA攻读全球化、商业和可持续发展硕士课程(MA Globalization, Business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programme)。她认为UEA的优点在于为学生提供实用的学习和就业支持,且通过建设学生信息交流区来关心学生的健康发展。此外,Lorena也对诺里奇优美的风景和丰富的戏剧、音乐节活动赞不绝口。

  欧洲(Europe):

  Mariia Levchenko博士在UEA完成了她的「国际关系」硕士学位(MA International Relations)。她在和平建设领域的工作带领她走遍了包括乌干达和乍得在内的多个国家。最近,Mariia更是凭借在乌克兰的和平支持工作而荣获2023年卢森堡和平奖中的“杰出和平活动家奖”(Luxemburg Peace Prize 2023 for Outstanding Peace Activist)。

  Mariia博士表示从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来自UEA社群的温暖和包容。她当时的同学同样拥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大家不仅对各自的文化充满了好奇,也对学习拥有极高的热情,这促成了同学之间相互理解和合作的良好环境。此外,UEA的教授们不仅培养了Mariia博士的求知欲,还鼓励她在学习中探索和接受自己的思维和文化表达方式。值得一提的是,Mariia博士视「国际关系」专业为自身发展的关键基石,该专业不仅让她掌握了至关重要的知识和技能,还为她在多个国际组织中的工作提供了支持。

  北美洲(North America):

  Rachel Enns是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Victoria)来到UEA学习电影、电视和媒体课程的短期交换生。她之所以选择来UEA进行交换学习,是因为这里开设了独特的媒体课程,而且诺里奇是一个适合留学生居住、安全系数高的城市。

  与此同时,Rachel还感慨道:“UEA和诺里奇超出了我的期望!校园内有令人惊叹的电视演播室,而这座城市也很宜居。交换生项目的参与度很高,我经常有机会与朋友相聚在一起参加活动。如今,我也仍然与在UEA认识的其他交换生保持着联系。”

  亚洲(Asia):

  Aiko Imamura在UEA攻读「国际发展」硕士学位(MA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同时她还担任了学校的日本学生大使,为有意前来UEA留学的国际学生提供指导和介绍诺里奇的生活情况。

  Aiko回到日本后,对在UEA和诺里奇度过的时光表示怀念。她依然记得在诺里奇的温馨记忆,以及UEA有趣的学习氛围和导师们、同学们的友好相助。她希望回国后能继续运用在UEA获得的知识和培养的思维,在解决全球问题时进行批判性思考,并积极为自己的家乡做出贡献。

  非洲(Africa):

  TecLino‘Tec’Afewerki博士于2009年抵达英国,随后在UEA开始了他的「药学」硕士学位(MPharm)的学习。他现在是一位心血管专家和临时药剂师,且于2022年在UEA药学学院获得了博士学位。

  Tec博士获得学位后,便开始通过在UEA学习期间以及作为药剂师工作期间积累的科学经验来帮助自己所在的社区。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来自38个国家的超过4,000人提供了医疗服务。Tec博士现在正在全球范围内支持东非运动员将营养融入到他们的训练中,并期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帮助更多的人。

  大洋洲(Australasia):

  Ace Lin是来自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参加了诺里奇商学院为期两周的交流项目的访问学生。

  Ace曾经是个比较内向的人,但在UEA教职工们的帮助下,逐渐走出了舒适圈,更加愿意主动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他希望在UEA的留学经历能增强自己的自信心。毫无疑问,他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

  南极洲(Antarctica):

  尽管UEA目前没有来自南极洲的学生,但学校环境科学学院(Schoo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的研究员Daisy Pickup目前正专注于她关于南极沿海地区的pH值的博士研究。

  作为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她参与了南极地区的极地科学试验。对此,研究员Daisy激动地表示:“UEA为我提供了我从未想象过的机会,这些机会有助于我的研究事业的发展。能在南极洲开展研究是我的荣幸,我希望我的研究成果能造福于未来的科学界。”

  校友就读体验文章链接:

  https://www.uea.ac.uk/news/-/article/students-and-graduates-from-every-continent-share-their-love-for-studying-in-norwich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