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业宣传 | 破解传媒领域的MBTI

  近年来,MBTI成为全球热议的话题,无论是职场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专家,都在利用它来更好地了解自己,寻找与自己性格匹配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媒体领域,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新性的行业,因其无限的创意和互动性,对于喜欢思考创新的I人,以及热衷于社交的E人都充满了吸引力。

  斯特灵大学在数字媒体、电影和传播研究方面享有国际声誉。这里不仅有严格的学术教育,更强调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学生在这里不仅能选择与自己性格匹配的专业,还能在学习中发现和塑造自己的未来。斯特灵大学通过创新的课程设计、高效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合作资源,助力学生找到自己的特长,激发他们的潜能,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字媒体与传播的学生满意度达到100%

  (PTES 2021)

  传播和媒体专业在英国排名前5

  (2023年英国大学指南)

  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斯特灵大学的传媒专业

  看看它们如何满足

  不同MBTI性格类型的学生的需求

  数字媒体与传播硕士

  MsC Digit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这是一个跨学科的课程,学生可在斯特灵大学深入学习媒体、电影和传播研究方面的国际前沿成果。该课程指导学生探索人类的沟通和信息需求行为,以及分析其在宏观(社会)和微观(个人)层面上影响人们行为的社会文化因素。

  INFP

  谦逊、安静、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调停者型人格非常适合学习以创意为主导的学科。该课程鼓励学生在媒体和传媒创意方面开拓思维,并且其跨学科优势,也能为调停者型人格提供充分的知识养料。

  INTP

  擅长分析不甘于平庸的逻辑学家们,斯特灵的宝藏课程来了。此课程会重点培养学生的跨行业数据分析能力,教授同学们看到行为背后的逻辑驱动因素,从而深度探索数字传媒的魅力。

  INFJ

  天生具备艺术、灵感基因得提倡者型人格也非常适合传媒。该课程结合电影、社会、传媒等领域的卓越洞见,有温度又有深度地揭开人类的思维模式,以及数字传媒的运营魅力,非常适合喜欢深度探索社会学的INFJ。

  课程优势

  由国际领先的传播和媒体研究人员教学,学生可以灵活选择自己的数字媒体学习路径和学习目标

  理论与实践结合,让学生习得数字内容开发、图形设计和视频制作等实用技能

  96%的学生在毕业后15个月内找到工作或继续进修(2020/21,HESA)

  课程详情

  课程长度:全日制12个月

  基本学费:2023/24学年国际学生的学费为£19,645

  入学要求

  语言达到以下任意一项要求:

  雅思: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5分

  培生学术英语考试(PTE):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9分

  IBT托福:总分78分,听力和写作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18,口语不低于20

  媒体管理硕士

  MSc Media Management

  斯特灵大学的媒体管理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学生适应不断变化的全球媒体环境。该课程不仅可深化学生对数字、创意和媒体行业的理论和批判性理解,还将锻炼学生的实践和分析能力。

  ENFP

  竞选者星人格通常外向、充满好奇心、精力充沛。该课程积累全球媒体的发展要略,鼓励学生发展其交流和管理能力,并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传媒视角和观念,助力学生通达所学。

  ESTP

  企业家型人格最适合学习管理啦。该课程将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并提供丰富的实践实习机会,可帮助学生切身体会传媒管理的魅力。

  课程优势

  提供团队项目工作机会

  有机会参观BBC Pacific Quay的先进广播设施、新近开放的V&A Dundee和技术孵化器CodeBase Stirling

  课程详情

  课程长度:全日制12个月

  基本学费:2023/24学年国际学生的学费为£19,645

  入学要求

  语言达到以下任意一项要求:

  雅思: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5分

  培生学术英语考试(PTE):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9分

  IBT托福:总分78分,听力和写作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18,口语不低于20

  每个人都有的特点和优势

  在斯特灵每个人的潜力都将被充分挖掘

  斯特灵大学2024学年专业已经开放申请!

  欢迎你的加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