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业宣传 | 加拿大莫哈克学院【专业介绍】物流供应管理

  莫哈克学院开设的物流供应管理研文专业,依靠金马蹄地区(Golden Horseshoe)的港口(安省的港口)、运河(Welland Canal)以及机场(John C. Munro Hamil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并且与汉密尔顿奥沙瓦港务局(Hamilton Oshawa Port Authority)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本专业,学生可以掌握物流供应的必备基础知识,同时精进技术能力,在复杂而快节奏的商业环境中发挥竞争优势。

  在项目设置上,本专业的毕业项目带给学生直面物流供应管理行业的挑战。学生可以通过部分豁免要求(5 modules and 2 workshops)最终获得安省物流供应管理协会SCMAO(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Ontario)的CSCMP认证。详情请见SCMAO官网相关页面:

  

  (扫码访问SCMAO页面获得详情↑)

  

  基本信息

  开学日期:每年1月、5月、9月

  课程代码:385

  专业长度:一学年 (8个月)

  所在校区:Fennell 校区

  文凭类型:安省学院研文证书

  年全额学费(2023/24):$18,415.00(学期:$9,245.00;第二学期:$9,170.00)

  专业亮点

  通过本专业,学生可以学习:

  企业如何通过物流发挥自己的竞争优势

  获取货物和服务的流程与要求

  组织内的各职能部门如何在设计、制造、购买、交付商品和服务等方面相互作用

  对商品和服务部门的供应链进行检测,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

  

  从业方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航空工业、制造业、公共部门、零售、服务、自然资源等行业从事以下职业:

  供应链规划师

  物流分析师

  供应链专家

  买方

  发货/收货

  库存分析师

  运营经理

  仓库经理

  运输调度

  采买专员

  课程设置

  学期课程设置:

  

  第二学期课程设置: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