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美本科工科专业大学排名亮相!

  “全美本科工科专业大学排名

  前段时间2024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公布,和大家分享了全美综合大学排名。

  2024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公布!

  今天再来和大家分享另一个同样值得关注的全美本科工科专业大学排名。各位有意向申请美国院校中的工科专业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下面一起看看的排名信息吧!

  学位为博士学位的

  工科Top 50院校

  本次排名中位居榜首的是麻省理工学院,第二名为斯坦福大学。

  佐治亚理工学院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第三位。

  加州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并列第五。

  进入TOP10院校还有卡内基梅隆大学、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以及康奈尔大学。

  以下是TOP50院校的具体名单。

  

  

  大家在择校时也可以多关注排名的变化情况,随时更新自己的信息库,然后再根据现有的信息进行院校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