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怎么样

  “勤慎公忠”,今天跟大家聊一聊211高校河北工业大学,它也是一所容易被家长忽略的院校,今天百获小编和大家介绍一下。

  昔日河工大

  河北工业大学前身为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1951年与北洋大学合并为天津大学,1958年恢复重建,1962年与天津工学院合并为新的天津工学院,1971年复名河北工学院,1995年定名为河北工业大学。

  今日河工大

  河北工业大学坐落于天津市,而非河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隶属于河北省,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办学实力方面

  

 

  河北工业大学的王牌专业能看出来是:化学工程技术,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位置经济强省,博导也多,工业很强,分数也高。

  数据来说话

  百获小编这边整理了2021的推免数据:2021年推免名额共547名,较上届增加39人。实际公示546人。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推免名额536名,“研究生支教团”专项计划推免名额10名。

  

 

  根据2020届推荐免试拟录取去向,可大致参考这546名推免生保研去向。2020届(上届)508人保研去向:

  l 保研本校16人。

  l 保研北京大学2人

  l 保研中国科学院大学40人

  部分高校如下:

  

 

  河北工业大学大近三年平均投档分、线差和省排名:

  

 

  河北工业大学21年对于新高考江苏招生是有专业选科要求,如果选科不符合,也是报不了的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