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

  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中国人民大学是文科霸主,是中国文科第一高校了,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新闻传播等学科处于第一位。并且双一流中囊括了14个专业,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招生的专业有很多都是中国人民大学的一流专业,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

  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怎么样

  中国人民大学是“985”工程,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并且地处中国首都--北京。不论是从地理优势上看还是从学科水平上看,中国人民大学作为文科第一高校,肩负着中国人文社科的发展与进步,因此文科分数每年都居高不下。当然理科生如若喜欢人大,他的管理学、财经,经济方向的专业发展也很优秀。

  中国人民大学就是一所以文科为主的院校,因此他的文科实力属全国第一。除此之外他的财政,保险,管理等地位也不低。一流学科有: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中国史、统计学、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形式

  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2020年简章还没有出来,徐老师微信AG873D只能以19年自主招生的情况进行预测,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主要为初试和复试,初试为笔试,复试考查面试和体质测试。最终根据初试、面试加权成绩认定自主招生资格生。

  预测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考核的形式将以笔试和面试的形式,文科笔试:分国学,哲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党史五部分,每部分40题,其中30道单选,10道多选,共200道题。科笔试难度比较大,内容涉猎广泛,需要进行长期的训练指导。理科笔试:分信息+数学、物理+化学+心理学、物理+化学+其他相关科目(生物、数学)三种,具体与报考专业有关。其中物理、化学,各80道题目,每科都是一半单选,一半多选,共计200分。均不限于中学教学大纲。

  面试考查范围:不限于中学教学大纲,与报考专业有关,面试模式:一对六单独面试,面试是顺序抽签,然后按抽签顺序抽取考试题,题目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可以使用派发的纸和笔写下思路。

  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分数参考

  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相信通过以上徐老师的一些简单介绍,大家对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达到条件的一定要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需要哪些条件欢迎留言与我进行交流,可以给予一些建设性的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一定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提前准备,做好规划,人生才能出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