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月中学生涯升学规划讲座回顾一览

  2019

  04

  17

  广州天河中学

  为适应高校多元化录取的趋势,帮助学生找准自身发展方向,做好三年升学规划,实现高中学习新突破。余国平老师受广州天河中学邀请,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4:30为高二级全体学生做《高中升学规划》的专题讲座。

  可容纳六百多人的珠江讲堂座无虚席

  针对综合评价内容,学生积极提问

  2019

  04

  10

  惠州仲恺中学

  惠州仲恺中学高一年级学生于4月29日的大学城名校研学旅行圆满结束,名校参访+生涯讲座+师兄师姐分享+专业测评等环节,让学生收获满满。

  余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生涯规划课堂

  图为仲恺中学名校参访手册及职业测评工具

  2019

  04

  3

  广州第八十六中学

  4月3日下午,余国平老师受邀到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高考升学与志愿填报讲座”。余国平老师为在场超过600多名的高一级学生家长分享了高考改革下多途径的升学之路、自主招生详情解读,以及家长该如何帮助学生做好升学规划等相关内容。

  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保存干货

  2019

  4

  3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4月3日,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高二年级全年级学生参访广州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并参加了由舒伯生涯导师主讲的《中学生涯规划讲座》以及师兄师姐专业分享课。同学们在此次名校参访之行中对中学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2019

  3

  27

  广州中石油培训中心

  2019年3月27日,余国平老师受中石油邀请,给中石油的技术大咖们带来了一节生涯规划课,课堂反响热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盛宴。

  2019

  3

  24

  江门生涯主题讲座

  2019年3月24日,舒伯生涯学院江门分院主办的《新高考下升学规划与志愿填报》主题讲座顺利开展,讲座由余国平老师为各位中学家长解读新高考改革政策,在新高考下如何做好中学生生涯规划讲座,如何找到适合自己升学规划路径。

  2019

  3

  20

  顺德乐从中学

  顺德乐从中学于3月20日开展了中学名校研学旅行,分别参访了广外、广大、华工,通过专家生涯讲座、师兄师姐分享专业学习岗位、大学教授授课及名校参观考察,同学们不仅从中增长见识,还可系统学习生涯规划,树立学业目标。

  2019

  3

  9

  佛山外国语学校

  3月9日,即使是阴雨连绵也抵挡不了佛山外国语学校500多位同学名校参访研学的热情。舒伯生涯规划导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学生涯规划讲座,赢得了在场学生掌声连连。

  ……更多舒伯生涯资讯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