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考家长们的困惑

  三年前,家长们为了小升初绞尽脑汁,耗费很多精力,尽心尽力为孩子选择一个心仪且合适的初中。三年后,又是一个轮回。从小升初变成了中考,不一样的升学政策,不一样的学校招生情况,家长们想想也是头大。

  选择一个好的高中,让孩子再蓄力三年,又要经历千军万马的“高考”。家长们自然是非常关注孩子们中考的志愿报读、学校的教学质量等情况,但是该怎么做呢?

  中考不单单是需要定位好孩子的成绩梯度,也不单单是对学校的选择,还涉及到户籍、借读生等因素。在政策上面,不同的家长都有关于中考不同的问题,却苦于无处找答案,一边碰壁一边辛苦持续找寻。

  无论是户籍问题、志愿如何填报问题,还是如何根据孩子成绩选择合适的学校问题等,家长们都必然是有话要说的。自己上网搜吧,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很难找到答案;就算搜到了一堆答案,也是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哪个是对哪个是错...

  借此,学校点评决定收集家长的疑惑,选取其中一些更具备参考价值的问题给予解答,以帮助家长们解决孩子中考的疑惑跟烦恼,给家长们在选校择校的难题上提供建议参考。

  家长们如有问题,可以在阅读完文章之后,进行留言,届时我们会进行问题收集,公示问题,并在之后为这些问题进行解答。由于整理问题需要一定的时间,最终的答复应当会在2-3天内才有结果,请家长们耐心等候!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