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成绩很差如何逆袭

  已经是初三了,想心存侥幸而逆袭,那难度可不小。

  当年我大儿子在初一时,成绩是很差的。一班学生有66人,期中考试结束后,我去学校询问他的班主任,看到校园里张贴的大红喜报,前35名都不见儿子的名字。见到班主任了解他的基本情况,班主任说,你家孩子考县高中是没有希望的。我的心很凉。要知道,光初一就有三个班,学生数是200多,如果在整个一年级排名,我儿子更可怜啊。

  从此以后,我就开始严格管教,希望能让他的成绩有所提高。平时多与他的任课老师沟通,以便更好的督促他。在家多检查他的作业,花费更多时间陪他学习。经过第二学期的努力,才有一点气色,但是仍旧不理想。

  初二时,我没敢放松对他的要求。给他规划学习方案,制定目标。第一学期期中考试结束后,就已经跃入35名之内了,但,只是在他这一个班级里。不过,总算有所突破了,我稍稍松了一口气。

  儿子很争气,学习劲头猛增,学习态度十分端正,求学之路走上正轨。初三期中考试时,他的成绩已经取得跨越式的进步。在整个三年级200多个学生中进入前8名。

  最后,儿子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县高中,颠覆了他原来的班主任的判断。

  从中我体会到,逆袭是有很大难度的,但是,尽早发现及时补救,激活孩子的爆发力还是完全能够做到的。

  初三成绩差,要想逆袭有点难度,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不过初中的课程难度不是很大,只有付出超常的努力,才能取得巨大的进步,基础差建议先从课本着手,先巩固好基础,再适当做些题目,初三下学期只有100天左右的时间,学习效率特别高才行,加油吧!祝你成功!

  无论你是何种原因造成初三成绩很差,都很难逆袭。如果你仍然坚持继续求学,建议你去考职高,学一点专业知识或技能,方为上策。

  依目前情况来看,如果要想有进步,必须得补基础,做基础题,不要做难题和怪题。现在离中考很近了,没太多时间了。你把基础题做好了,成绩会慢慢上来并且稳定下来的。

  幼儿园孩子成绩差,如何逆袭?

  小学孩子成绩差,如何逆袭?

  初中孩子成绩差,如何逆袭?

  高中孩子成绩差,如何逆袭?大学孩子成绩差,如何逆袭?

  工作之后工资低,如何逆袭?

  不如别人挣钱多,如何逆袭?

  我怎么知道?知道的话我早就逆袭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