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出名的二本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以及贵州医科大学专业能力都相对较强,特色学科也较多,在这两所院校就读对学生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即使并不是985/211或者一本院校,但也是值得学生报考,去学一门优秀的专业技能的。

2023国内实力强的二本有哪些

  1、二本-江苏师范大学

  江苏师范大学位于无锡市,是省内高水平建设高校。学校最早是一所专科院校,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逐渐成长为江苏省办学实力突出的师范本科院校。该校学科覆盖广,学科实力强,拥有3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学科覆盖11大学科门类。

  2、二本-山东中医药大学

  山东中医药大学是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药大学之一,也是山东省属重点高校。目前学校有35个本科专业,其中27个入选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有5个,分别是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医学、中药学。

  温馨提示:想查看更多全国出名的二本大学名单,可以下载《五米高考志愿》,内了解更多院校信息,包括历年的院校和专业分数线、院校综合排名、优势学科、院校就业情况等信息都可查询。

2023哪些二本大学比较好

  二本-贵州医科大学。地理位置处于贵州省,拥有2个校区,同时在医学上的成就不容小觑,是一所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1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高等院校,并且拥有4个国家特色学科。

  二本-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位置处于天津市,是由天津市创建的一所天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占地面积极大,师资力量雄厚,有11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并且还有33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是一所学科能力强悍的高校。

  注:以下“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它可以一键分析考生能上什么样的大学,运用大数据智能算法,检索出所有该分数可填报的大学,并计算出录取概率,按照冲稳保梯度,进行推荐。还可以根据意向专业和大学等条件进行筛选查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