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缩写是min还是mins 加s吗

  缩写是:30mins。30是复数。如果是一个半小时,半可以用half,【1:30(half past one)】。min是英语单词minute的缩写,分钟的意思。

30分钟缩写是mins

  min是英语单词“minute”的缩写,意思是分钟。该词主要用在数学表达式的单位中。例:986 r/min 则表示每分钟986转。但在英文语境下如遇到复数才会加s,如10minutes=10mins。

  分钟,表示时间长度的词语,一分钟等于60秒钟。英语:minute,原意是“微小”的意思,也表示min(多见于数学用语)。而在日常生活中,英语语境下,遇上复数则会在min后加上s。

  minute 分钟,分钟的英文缩写是min.

  the minute是立刻、马上的意思。

  Minute作为形容词还有细微的、微小的意思。

  例句:Boil the egg for 10 minutes.将蛋煮20分钟。

“min”含义介绍

  1、minute表示分钟的意思:min是英语单词“minute”的缩写,意思是分钟。而分钟是表示时间长度的词语,一分钟等于60秒钟。

  2、minute还可以意为“分”的意思,指角度或弧度,是一度的六十分之一,是可数名词。

  3、minute还可以表示“正式记录,备忘录”含义,是可数名词。

  4、minute表示“将(某事)载入备忘录或会议记录”的含义,是动词。

  5、minute表示“为…测定时间”,是及物动词,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

  6、minute表示“极小的、细微的”的含义时,是形容词。

   2021成绩查询: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入口

   2021高考分数线:2021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查询入口

   2021志愿填报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入口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