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倒装有哪些句型结构,你知道吗

  之前我们学习了英语倒装句的定义、分类和作用,大家还记得有哪些内容吗?

  为了加强记忆以及熟练运用,同学们要时常翻看之前的推文进行复习和巩固哦!

  

 

  今天,我们就学习一下完全倒装有哪些句型结构,快看下去吧!

  一,there be句型

  我们在学习there be句型的时候,就已经了解到了这是一种倒装结构,其句型结构为:

  “There be+主语”

  此处的be动词可以换成其他表示存在的不及物动词,例如:

  There was a drop in the temperature.

  二,过去分词/现代分词

  在英语中,有时会将过去分词或者现代分词进行提前,其句式为:

  “过去分词/现代分词+be+主语”

  例如:

  Walking at the head of the line was our teacher.

  三,作状语的介词短语

  当句子的主语部分较长时,为了避免头重脚轻,常会将状语部分提前,例如:

  To the coal mine came a company of PLA soldiers with orders from the headquarters to rescue the trapped miners.

  四,地点、方向等状语

  为了让句子描写的更加生动形象,当句子中有例如away, down, here, in, off, on, out, there, up等表示方位或者地点的副词时,为了保证句子结构平衡也会将这些副词提前,例如:

  Here is an example, which I heard at a nurses convention, of a story which works well because the audience al shared the same view of doctors.

  这种情况要求主语不是代词。

  五,拟声词提前

  与方位或者地点的副词类似的,当句子中有例如bang, crack等拟声词时,也会将这些词提前,同时也要求主语不是代词,例如:

  Bang came another shot!

  这也可以让句子更加有趣和生动。

  六,个别副词

  当使用以下副词开头时,句子使用全部倒装:

  here, now, then, there, thus等;

  这种倒装句的使用条件是谓语动词需要是不及物动词,例如:appear, arise, be, come, exist, follow, go, happen, lie, live, occur, remain, rise, stand等;

  同时这种情况也要求主语不是代词,例如:

  Now comes my turn.

  这种倒装句常用来表示强调。

  七,表语提前

  当句子的主语部分较长时,为了避免头重脚轻,常会将表语语部分提前,例如:

  Behind the wall is the cat.

  今天我们学习了英语完全倒装的七种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倒装句式哦,下周我们将进一步学习英语倒装句哦!如果你想学习更多,请关注我们哦!

  本文由如意王工作室原创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