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考400分上985是真是假

  高考对于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无疑是一次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

  而想要改变命运,考上一所985,211工程大学是很有必要的,

  我国39所985大学代表着最好的教育资源,211大学的数量虽然更多,但是想要考上也是很难的。

  

 

  每年高招报名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近10年来,有两类大学备受欢迎,这就是985和211高校。

  从今年的高招录取情况来看,继续维持了985和211分数的高位,可以说一般类的211高校要比一本高出几十分,

  而985更是要高出百分左右才有希望,但是也有人低分捡漏,

  比如西藏理科考生以压一本线的成绩进入到了中国农业大学被视为今年最大的捡漏王,

  理科考生也有人以584分的成绩考入到了浙江大学,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西藏,作为教育扶贫的重要自治区,在高考教育上一直有着很高的起点,相对其他省份城市来说,高考优势十分显著:

  每年,西藏高考人数全国最少,近2万多考生,竞争压力小

  历年考试,均使用全国3类卷,题型简单,更容易发挥

  因地域优势,同样的高考成绩,藏区考试能上更好的大学,优惠近100分左右

  如果内地有考生购房落户西藏,高考时还无需学籍转移,只需购房即可落户报考。

  并且,考生也无需到藏区考试,只需在内地的指定借考点考试,避免高原反应影响考试。

  

 

  从投资角度来说,购买藏区现房,用以落户高考,资金回笼快,小户型房子占用资金少,孩子高考结束就可以转让收回资金

  从改革政策上来说,投资购房属于援藏,搭乘国家政策,享受政策带来的高考红利,安全稳妥有保障。

  

 

  未来10年是西藏经济、教育、人口快速提高的机遇,国家大力扶持西藏发展,

  河南每年近90万考生,而西藏才2万多考生,藏区目前需要通过投资,拉动GDP,

  各高校是根据报考人数按比例划分录取名额,有能力的人出去考试,考个相对好点的学校,出去后省内剩下的录取名额就多了,

  于情于理都是一个多赢的局面!藏区合法高考,可以给孩子一个更高的起点!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