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考降分林芝市落户如何办理

  7月10日上午,林芝市在林芝市第一中学举行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和重奖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号召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重视教育,激励学生勤奋、好学、进取、向上,实现美好梦想。

  据介绍,今年,在全区考生数量总体少的情况下,林芝市高考考生总体上线率为73.2%。特别是林芝市第一中学,在765名考生中,有697名考生上线,上线率高达91.11%,其中本科上线率达64.3%,重本上线率达22.35%,仁增顿珠同学以总分540分的成绩位列全区少数民族文科考生第4名,被清华大学新闻专业录取;阿旺益西同学以总分486分的成绩位列全区少数民族理科考生第6名,被北京大学法学专业录取;刘雨同学以640分的成绩排在全区文科考生第7名,被复旦大学新闻专业录取;嘎松措姆同学以总分431分的成绩位列全区少数民族理科考生第18名。在表彰大会上,他们获得了林芝市教体局10000元、林芝市第一中学8000元的重奖。林芝市第一中学校长靳兵建告诉记者,考上清华、北大的两名学生,分别是米林、朗县农牧民群众的子女,他们从高一到高三都在林芝市第一中学读书,学习刻苦,敢于进取,勇于攀登。他们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告诉大家,清华、北大并非遥不可及,只要同学们勤奋好学、努力上进,只要老师们勤于笃学、上下一心,名校梦并不遥远。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