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考怎么选择机构

  为什么西藏高考是最好的选择?

  

 

  为什么西藏高考升学项目是现在最优的高考升学途径?

  全国各省高考现状分析:

  1、各省市高考人数对比

  

 

  2018年河南省高考报名人数高达98.3万人,而西藏高考报名仅为2.5万人。

  2、211录取率全国第三,比天津还高!

  

 

  3、近10年河南与西藏一本分数线对比

  

 

  近年来西藏一本线比河南一本线低100分左右。

  4、2019高考名单林芝教育局官方微信公示

  

 

  5、成功案例

  

 

  同一所大学西藏录取分数更低,这就意味着西藏考生上名校更加轻松!

  综合上面数据分析,与其他省份相比西藏本科线录取线、院校最低录取线具有较大优势,那么如何才能参加西藏高考?

  购房落户一站式升学服务

  四、购房落户一站式升学服务

  part1:购房

  客户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三方协议》,协议保障客户权益、所有服务事项写进合同。

  购房流程:付款——签合同——提供相关材料——代办产权证——交付精装房

  合同范本(保障写进合同)

  办理产权证相关材料:购房合同、身份证、

  part2:落户

  委托公司协助办理客户及子女在西藏落户等手续

  落户流程:提供办理落户材料——代办落户手续——成为西藏城镇居民

  办理落户材料:本人申请、房产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所属居委会证明、办理落户手续委托书

  part3:高考报考及借考

  西藏高考报名时间在每年的3月,客户根据协议委托公司协助办理子女在藏高考报考、借考等相关事宜

  报考及借考流程:填写户籍审查表/借考登记表——准备报名材料——网上填报——信息确认——申请借考——交费确认——市招办审批——借考资格公示

  户籍审查表/借考登记表

  报名材料: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生就读中学学籍证明(加盖市级招办学籍专用章)、考生电子照片(蓝底、480*640、jpg格式)

  借考地点:陕西咸阳西藏民族大学

  借考资格公示网站:5月初在西藏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公示

  part4:参加高考

  报名手续完成后,在6月7、8号在借考地领取准考证携带身份证参加当年高考

  参加高考流程:高考报名——借考地体检——借考地领取准考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参加高考

  part5:志愿填报

  高考出分——志愿填报——志愿跟踪——高校录取

  从报考到志愿填报聘请志愿填报专家团队一对一指导,保证分数价值最大化,进入理想大学。

  西藏自治区落户政策官方查询地址:http://www.xzgat.gov.cn/bszn/4098.jhtml

  西藏自治区高考报名政策官方查询地址:

  http://www.xzzsks.com.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2566

  常见问题解答?

  Q1:孩子是否需要三年在西藏就读,或者高中三年的成绩单?答:不需要,在报考时,需提供原就读学校三年的连续就读证明,也就是同等学历证明。Q2:办理房屋产权和落户需要户主本人前往吗,一共去几次?答:只去一次,落户时候,大人带小孩去录指纹。其他的全程代办。Q3:这种操作的考生报志愿受限制吗?

  答:按照现行政策规定,不受限制。也可自行查询《2019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我们是按照第二大条第一小条内户籍在藏的城镇居民进行报名,享受西藏普通居民高考的优惠现行政策。

  Q4:买你们的房子,是否签订合同,是否开具购房发票?

  答:我们正规注册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你支付购房款后,我们立即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出具正规的增值税发票。

  Q5:是否有明确政策?

  答:西藏自治区有相关文件,藏政发(2016)54号文件,藏政办发(2006)13号文件。

  Q6:如果我以后需要二手房转卖,有没有限制?

  答:二手房转卖无限制,按西藏当地政策缴纳,费用比内地优惠。

  Q7:西藏的招生计划这么少,学校选择面太窄了

  答:西藏的招生计划并不少,只是它的考生基数小,所以大家不要误认为考生基数少招生计划就很少,全国绝大多数大学在西藏均有招生计划。

  Q8:这些在西藏招生的学校、专业都不是学校的王牌专业

  答:您看到的只是个例,很多学校的好专业仍然有招生计划,只有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是好专业,况且同等分数下,500分的考生在河南可能还上不了一本院校,但是在西藏甚至可以上985、211名校。光是院校层次,就相差十万八千里。

  Q9:在西藏参加高考后,还能参加自主招生吗?

  答:自主招生是针对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学生出台的一项降分录取政策。面向全国招生的有77所高校,面向本省招生的有13所高校。学生只要满足报名需求,都是可以参加自主招生的。

  Q10:用这种方式会不会影响孩子高考

  答:不会。学生户口迁到西藏以及后期高考报名、体检、借考等相关工作只需要家长配合我们完成就行,这些都是政策文件明确提出可以实施的,而且我们也得到了西藏政府的大力支持。最重要的是不用耽误学生的时间,学生还是跟他平时一样正常学习。后期学生志愿填报相关的工作我们也会帮助你们完成,这点你们可以完全放心。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