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21天优势训练营」招生啦!

  作为一个职场号,我们常常看到很多职场人在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这些困惑:

  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工作,怎样才能找到一份真正可以发挥自己优势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如何才能在职场上更好的发展,不被替代?

  很多工作做一阵子就失去了兴趣,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一份自己拥有源源不断动力的工作?

  在职场发展很多年了,现在想发展副业,兴趣很多,不知道要发展哪一个?

  面对这些问题,大部分人会从问题出发去找方法。

  但其实你可能需要的是换一个思维的视角,所有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今天想介绍给你的就是解决你职场发展问题的一种新的视角:优势。

  简单点说,优势是指:自然而然、反复出现并且能被高效利用的思维、感受和行为模式。

  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通过75年的时间研究各种高绩效的团队和个人发现:专注于运用自身优势的人,能最大程度发挥潜能。

  学习优势,可以帮助我们了解:

  在什么样的情形下思考和行为会很高效?

  什么样的情形下你能够很好的和别人建立良好稳固的关系?

  什么样的情况下你能更好的影响他人?

  什么样的情况下你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达成目标?

  这一次我们邀请到了盖洛普全球认证优势教练,和400W用户平台合作优势课的于娜老师,与新精英生涯一起合作开发了本次「21天优势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你能:

  1. 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了解什么是优势?

  2. 发现优势线索,和自己的优势相遇

  3. 应用优势,以优势视角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4. 近距离接触盖洛普优势识别器

  课程结束后,你将收获:

  1. 新认知:真正认识到优势的价值,知道优势为何对你的工作生活有巨大影响。

  2. 会工具:2个落地工具帮你360度无死角分析优势

  3. 有方法:从知道到做到,让优势真的在你的工作生活中产生影响。

  4. 新视角:快速理解来访者,用优势视角更深入且落地的解决来访者的问题。

  5. 有力量:获得持续卓越的力量,让优势为你所用,产生巨大价值。

  如果你也想通过优势更好的了解自己,发展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千万不要错过这次「21天优势训练营」。

  课程讲师介绍:

  于娜

  盖洛普全球认证优势教练

  国家生涯规划师(CMT)

  博雅汇MBA职业指导老师

  DISC版权课授证讲师

  “在行“知识付费行家

  北京交通大学生涯辅导师

  服务过的单位 :

  为滴滴出行、IBM、联想、上海迪士尼、上海大众汽车、中国国航、北京朝阳区教委、建筑大学、北京石油大学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生涯培训服务。

  开发过的课程清单:

  《新员工角色转换》、《如何读懂企业要求》、

  《老员工克服职业倦怠》、《如何巧用职场坏情绪》、

  《如何用职业规划做员工管理》、《生涯探索之旅》-大学生定位课

  行业背景:

  1. 超过7年生涯规划理论学习和应用经验,为上千职业困惑者解答过生涯相关问题,熟知常见生涯问题及有效解决方案。

  2. 曾任新精英销售总监,负责部门体系搭建,流程管理,人员管理,员工培训,业绩管理,营销管理,后转型为专职培训师。

  ——「21天优势训练营」课程大纲——

  如果你是:

  大学生和职场人,想要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优势;

  企业人力资源,想要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提升组织效能;

  团队的管理者,想要了解部门员工的优势,更好的管理和激发团队的潜能;

  生涯咨询师,想用优势来做更好的帮助来访者梳理自己和发展自我。

  相信优势视角能很好的帮到你。

  训练营时间:12月19日—1月9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