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与自我能力提升

  2019年9月6日下午,在四楼多功能厅,我司针对新入职两年内的员工,举行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与自我能力提升》的培训讲座,由总经理李东虎主讲。

  首先,李总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从出身到进入职场,不断地累积经验、人脉,一路奋斗到现在,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留下了应有的印记,不留遗憾。也是以此告诉同志们,在该奋斗的年纪应当努力拼搏,在未来回首的日子里才不会感到遗憾。

  

 

  其次,结合我司的发展战略,以“四个重点”为引领,坚持一个中心,五个基本点的运营模式,同志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在工作中成就自己,展现自己的价值。 对于我们职场人而言,工作成绩是价值呈现的一个直接体现。

  

 

  

 

  当然平时工作中也可能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这些只要大家用心去锻炼去改进相信会收效颇丰。当然在过程中也可能遇到各种困难,这些都是在鞭策我们要不断地用心地去学习,去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即使日后遇到更多强劲的对手,我们也能毫无畏惧地去战斗!正如陈董事长当初创立公司一样,把困难一个一个地克服,把事业一点一点地做起来!

  

 

  最后,在我们的团队中,年轻人是主力,这是我们的优势,同时也应看到不足之处。正因为年轻,可能阅历还没有那么丰富,还不够沉稳,但是相信岁月会给大家带来沉淀,愿大家都能够换位思考,从大局出发。同志们,先锋科技感谢有你!我们共同加油,成就辉煌的人生!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