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积极参与报名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

  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主办,青岛农业大学等21所在青高校协办的青岛农商银行杯·“青春之岛·创享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七月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旨在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和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国际大都市输送高素质青年人才。琴岛学院艺术系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并且报名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艺术系老师积极指导报名同学参与比赛。

  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赛前宣传、赛前指导、初赛、复赛、决赛五个阶段,各阶段活动将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各在青高校校园网同步推送。7月份为赛前宣传阶段,由各高校联合大赛组委会制定校园推广方案和就业指导巡讲计划,通过校园网、海报、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深入宣传大赛流程和机制等。具体安排如下:

  7月-9月为赛前指导阶段,各高校指导教师按照大赛要求对参赛选手书面作品、VCR作品进行指导。

  6月-9月同时为初赛阶段,参赛选手通过“青岛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可报名参加本研组(A组),全日制专科学历在校生可报名参加高职高专组(B组),各高校根据组委会统一分配的复赛名额组织初赛,确定复赛选手和作品。

  9月份进行全市复赛,赛前组织各高校进入复赛的100名选手参加百强集训营,并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封闭评审分别选出A、B两组16强。

  10月份举行决赛,组织A、B两组分别评出的16强选手参加32强提升营后,举办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最终决赛。

  奖品丰厚:

  本届大赛设分组奖和综合奖。分组奖:本研组(A组)、高职高专组(B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每名奖金20000元,同时授予“2019年度青岛市最佳职业生涯规划之星”荣誉称号;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100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5000元;优胜奖68名。综合奖:设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可获得一个职业生涯规划认证培训资格,培训费全免;设最具人气奖、最佳助演团队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最具人气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分别按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奖励,最佳助演团队奖按每组2000元标准给予奖励。

  艺术系老师积极指导报名同学参与比赛,同学们积极配合参加。

  我系学子积极参与报名,截止七月底,艺术系有230人报名参加,并且艺术系老师积极指导同学前期准备。争取斩获佳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