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进行时 | 公关专员赵开远

  我,是赵开远

  一名硕士一年级学生

  爱好摄影、长跑、短道速滑

  我始终不断探索多个领域,涉及公益、教育、商业、科研、写作、演讲、英文、播音等多个方面,热衷公益事业、商业竞赛和公众演讲。

  我运营科技创新项目,致力渔民增收,项目运营仅一年,渔民年产值翻番。次年,该项目参加社会公益创新大赛,从香港中文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200余个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获得全国19强荣誉。

  我要做照亮别人的太阳,指引方向的灯塔,我要做一束暖黄色的光。我认为生活的价值是使得身边人过得更好,让世界变得更好。我的价值观是成就别人,成就自己——成人达己及人。

  职业生涯规划挑战赛是一个契机,不是挑战别人,而是挑战自己。挑战赛让我有机会系统地梳理我的生活和思绪,让我更清晰地了解自己,让我懂得更多职业规划的落地方法,让我把脑海中的想法落实到书面,把目标转换成计划,把计划落实成安排,把安排付出为行动。我会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从生活中汲取养分,做一个不总务正业,有时爱乱窜的,上进少年。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