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基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按照基地2019年度素质提升工程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基地员工职业技能,更好地掌握系统分析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和目标,更好地在岗位上适应和发展,7月4日下午,邀请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吴轲在新媒体产业基地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吴轲讲师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是什么,为什么需要以及如何使用工具解决职场上遇到的生涯困惑三个方面,引导员工客观自我分析,分层次、分阶段合理设定目标,实现目标的工具使用等,以便更好地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并将个人发展规划与公司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

  吴老师与员工进行轻松互动,深入交流,授课风趣幽默,讲解简单明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与大家踊跃互动。此次培训开脑洞、强互动、点燃培训激情,在互动交流中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员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可以安排职涯规划的系列课程。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基地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发展需要,安排丰富有效的培训内容,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人力资源部供稿宣传科编辑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