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化学推断题知识点总结!2019年化学高考必备!

  高考的化学考试中一定是会出现推断题的,就是给你一种物质,然后再告诉你经过什么反应得到什么让你来推断所说的这些物质都是什么物质。这个时候能够准确的记忆住这些物质的各种性质就显得十分重要,大家都应该清楚一些常见的物质发生什么反应,都有哪些特殊的颜色,哪些化学物质有着自己的俗称,这样才能够准确的做化学的推断题!

  

  高中化学并不简单,要建立起化学学科知识体系,要明确和深入的理解各种概念,还要建立起理论与现实之间的联系,还要明白化学考试中如何考察知识掌握情况。除此以外,化学相对于物理,有太多的例外,所以要认真做好背记。很多的同学觉得化学就是背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高中化学除了要背,更重要的是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