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条怎么套出来现金自己用?多种方法可秒

  JD金融在近几年开设了打白条手机APP服务,给与那些经常网买的用户大量的额度,在我们购物时可以用京东白条内的款项先付款,然后再还上,等同于信用卡消费的模式,但是很多人不会使用或想把里面的额度套出来使用,隔月在还上,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京东白条怎么借钱出来"到底应该怎么操作。

  (加八年老卖家全天靠谱接单,V: 欢迎咨询)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怎么用?

  第1步:各种取现首先打开京东首页,在底部选择我的点击中间的白条,选择快速激活。

  第2步:填写个人信息,并且激活白条。

  第3步:返回再次点击白条。便可看到白条可用额度。

  第4步:购买商品下单时,分期方式选择打白条。

  第5步:输入密码和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支付。

  最后一步,还白条是可以点击白条的可用额度,点击全部归还。可看到应还账款并提前还款。

  知道了白条的使用方法,那白条怎么套出来自己用呢?

  白条想套出来自己用就沒有那么快捷了,因为白条不支持直接提现,只有通过第三方的软件帮助才可以,这就相当于白条如何自己刷出来用了。

  1、首先注册并且打开一个第三方支持白条的软件。

  2、根据软件提醒认证操作,相当于自己有了一台APP版的POS机器,只是这个机器支持白条而已,并且比POS机器费率还低,之后还可以帮别人了。

  3、注册认证完成后,选择京东白条这里,根据提醒就可以白条套出来自己用了。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呢!

  以上几种模式就是目前京东白条常见的自套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进行操作,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联系卖家咨询(微信详见浏览器底部),如果没有合适的渠道也可以找我们回收!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