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是单数还是复数 怎么组词

  everyone在形式上是单数,意义上即可表示单数也可表示复数。everyone是复合不定代词,只能用于指人,意思是“每人;大家”,形式上表示单数;意思上可以表示单数,也可以表示复数。

Everyone是单数吗

  在语法范畴内,everyone是一个单数名词。当everyone作为主语时,后面的动词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Everyone is here.

  每一个人都在这了。

  Everyone likes her.

  每个人都喜欢她。

  everyone和everybody是一样的,并且可以互换,所以everybody作为主语时,谓语动词也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这样的规则也同样适用于anyone任何人和anybody任何人;或是no one没有人和nobody没有人。

Everyone短语搭配

  Everyone Piano.人人钢琴;钢琴模拟软件;键盘钢琴软件;键盘钢琴模拟器

  everyone learn.每个人都学会;每个人学习;大家学习

  Everyone here.每个人都在这儿;这里的所有人;大家到齐了吗

  Like everyone.每个人都一样;谁都一样

  everyone has.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有

  Everyone present.每个人都要在场;全场

  Happy everyone.每个人都在快乐;排舞

  Everyone Sing.大家一起唱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