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联想的手法有什么好处 有哪些作用

  联想在作文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丰富文章内容,开拓作者思路,推动文章情节发展.它可以不受时空局限,让思维纵横驰骋,可以连接作者的思想和感受,可以让作者极大地发挥个体创造性,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塑造艺术形象。

联想的手法有什么好处

  联想和想象运用效果:更生动,更丰富,更有内涵,更富有文学性。(谈散文中联想和想象手法运用的作用,其表述程式可拟为“运用联想和想象手法,使……的表达更生动,更丰富,更有内涵,更富有文学色彩”。)

  赋予本体更强的画面感,使其形象栩栩如生,读者身临其境,乐读爱读。文章吸引力强,含丰富的文学色彩。

联想写作手法的作用

  联想在作文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丰富文章内容,开拓作者思路,推动文章情节发展。它可以不受时空局限,让思维纵横驰骋,可以连接作者的思想和感受,可以让作者极大地发挥个体创造性,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塑造艺术形象。

   2021成绩查询: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入口

   2021高考分数线:2021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查询入口

   2021志愿填报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入口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