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马教育生涯发展管理平台于27日正式发布!

  2019年11月27日20点整,北京育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副总裁邬歆在大家期待之下,发布了学马教育最新产品——生涯发展管理平台。

  

学马教育产品副总裁邬歆该平台的出现,其实是为了解决中学生及其家长的燃眉之急。因为随着新高考政策不断地推进,全国各地的中学生和家长在兴奋有了多重选择的同时,也面临着同等的责任和压力。而学马教育作为生涯教育行业中的“一员”,为解决中学生和家长的烦恼,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服务的生涯教育平台,为此一直在不断实践和探索中。如今,在研发团队优秀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研发出了一款更适合给中学生做生涯规划的产品,并于今日正式发布。

 

  

生涯发展管理平台 2.0另外,北京育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生涯发展管理平台,是以生涯教育的理论和方法为指导,帮助学生更好的升学以及学业提升。也就是说,该平台可以实现学生学业与升学服务过程的全面化、过程化与个性化。这对于中学生及其家长而言,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但同时也是更为适合的生涯教育规划。

 

  

 

  本次新品发布是生涯教育深入发展的良好表现,同时也展示着学马教育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技术帮助中学生做更好的生涯决断。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