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学网骗子公司!注册消防工程师千万不要找简学教育

  2018年2月3日,在简学网销售人员电话轰炸下,报了他们的班。4000元培训费,2000元代报名。授课水平就不多说了,听了两节就放弃了。最纠结的就是代报名问题(我年限差一年)。跟他们沟通他们一直说渠道硬,没问题。7月份统计报名,给了三个报考地点全是考后地区(这个坑很多小白容易掉进去)。我坚决要报在考前地区,他们给了山东这个选择。

  

 

  

 

  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11月13号,我抽了点时间去他们公司总部要求退费。没有任何正当理由的情况下非要扣1000我忍了,2个月后分期退款,我也忍了。退款协议写明了1月10日退第一笔2500元,1月21日退剩余部分。

  

 

  退款的日子到了,当天还提醒了他们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第二天再提醒,第三天提醒,信息都不回了。周日下午打了市长热线和消协的电话投诉,第二天早上主动发来的信息。说1月份退款额度太多,银行给他们限额了。1月25号给我打钱。简学网,你还有让人信任的底气吗?

  

 

  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在这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各位朋友,考证不易,都是为了努力提升自己。目前,消防培训市场鱼龙混杂,很不成熟。各种各样的小机构和销售人员,为了业绩,没有任何底线。报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甄别。免得既费了钱,还误了自己的学习。

  欺欺人,根本没什么企业用。老子17年过了之后证没有挂靠。(以后是不可能挂靠)倒是很多机构叫我去当老师讲课。感觉这个证书本身的意义就好像和卖保险的一样了,需要各种忽悠,什么以后会增加难度,限制专业,还要考实操等等。哪些教育机构和保险公司员工没有任何区别,希望大家认清这些人的嘴脸,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